美国伊州天使云临空 民众赞叹神将归来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天上的云朵变化莫测,有时候会呈现人们熟悉的形象,给人某种特殊的感觉。美国伊利诺州天空日前就出现巨大的天使状云朵,犹如天使从天而降,给人一种安详的感觉。有民众认为,这是神将归来的征兆。

据WQAD电视台报导,8月7日晚上7点左右,该州东盖尔斯堡(East Galesburg)居民丹尼斯(Lola Dennis)在前往她家营地的路上,目睹了这个酷似天使的云朵,感到十分惊讶。

丹尼斯说:“我知道天使总是与我们同在,但我无法相信我所看到的。”

她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并在抵达营地之后和别人聊起这件事,其他人也都说有看到这个巨大的天使。

有民众拉尔森(Cristy Larson)在该电视台网站留言说:“天使当然与我们同在。这是神的恩赐。耶稣即将归来!”

另有人在推特上分享另一张貌似天使的云朵照片,但不像丹尼斯所拍摄的那张拥有很大的翅膀:

天使本指上天的使者,在不少宗教中都有类似的概念。艺术家通常将天使描绘为身穿长袍、长有一对翅膀、身上发出光芒的形象。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