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井喷 少林6僧进京举报释永信“十宗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举报事件持续发酵。正当外界关注早前举报者“释正义”的真实身份之际,8月8日,释永信身边的原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鲁等6人站出来,进京向有关部门递交材料,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将释永信丑闻更添一筹。

“我们也是忍无可忍了,才不得已进京举报。”释延鲁说。

8月8日,释延鲁与少林寺原僧人或员工共6人,一同来到北京,准备向国家有关部门递交材料,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新浪《新闻极客》报导,这是自神秘举报人“释正义”出现以来,释永信面临的最为正式的一次举报。

此次进京举报的6人中,包括释延鲁、少林寺俗家弟子释延德、少林武僧团俗家弟子释延用、少林寺僧人释延勤、少林寺常住释延仁,和少林寺前法务部主任王永华。6人均否认自己是“释正义”,但他们表示是受“释正义”鼓舞,才决定站出来,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曝光,并表示“在法庭上也会这么说”。他们称,能证实“释正义”所举报的释永信部分问题,此外,还要反映释永信的一些其他问题。

6人举报释永信“十宗罪”

报导称,6人的举报材料,比“释正义”此前的举报更为详细。根据举报内容统计,释永信共涉及“敲诈财物、挪用善款、侵占少林资产、生活腐败、通奸女性、行贿官员、非法建设、双重身份、偷税漏税、窝藏罪犯”共计“十宗罪”。举报内容中还提供了20多名知情人的姓名和资料。

他们中的多人,都自称目睹了“释永信与释延洁的不正常关系”。而为释永信做饭多年的少林寺僧人释延勤,称自己见过释永信吃腊肉、饮酒,而对于释永信“睡70万元的床、厨卫设施共计100多万,开百万豪车”等个人生活奢侈腐败之事,多人表示可以作证。此外,对于释永信侵占少林寺资产、违规敛财等事,他们也表示,会向有关部门提交证据。

释延鲁透露,释正义举报释永信与刘性女子发生性关系产生纠纷一事,正是他参与善后的。他还表示,他们是逐级举报,现在没办法才到的北京。“我们于7月28日向河南登封公安局、检察院递交了举报材料,没有得到回复,接着又去了郑州,向省里的公安、检察部门递交了材料,仍没有回复,于是现在只好来到了北京。”

登封市政府公开信息称,自7月25日“释正义”举报释永信以后,河南登封宗教局已进入少林寺调查。8月4日深夜,登封市宗教局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没有释正义这个人,其他事项正在核实之中。”

释延鲁表示,他们将于下周一(8月10日),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举报材料。

“释正义”举报释永信 背后或涉两种力量公开对决

此前,“释正义”连续五波通过网路举报,举报内容涉及释永信身份证违法、与女性通奸、违反寺规、侵占少林寺资产等多个方面。

虽然近年来围绕释永信的丑闻不断,近期又有“释正义”的五轮举报,但嫖娼被抓、北大情人、卧室摄像头、海外私生子、几十亿存款、被开除僧籍、私生女、转移资产等等指控,都难以撼动释永信在少林的地位,可见其背景之深。

释永信被中共冠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头衔,而且曾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届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他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江泽民心腹——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提拔。赵朴初和释永信都积极追随江泽民诋毁法轮功。

8月2号,博主“闲散一石”发表博文《释永信并非释永信,释正义并非释正义?》。文章指出,释永信与“释正义”之争,实则是双方背后两种力量的公开较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