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台中站快闪演唱 祝福父亲节快乐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父亲节前夕的高铁台中站,有上百名歌手齐聚快闪演唱,预祝所有的爸爸佳节愉快,现场还高举“希望你能健康快乐”、“谢谢老爸”等看板祝福天下爸爸们“父亲节快乐”,让过往旅客有个意外的惊喜。

高铁候车大厅传来优扬歌声,三位歌手慢慢向大厅靠拢,随后有上百位装扮成旅客的合唱团成员,也缓慢从四面八方加入阵容快闪演唱“爸爸Buddy”,这是文化大学音乐系郭孟雍教授和儿子,一起作词作曲完成的,祝福全天下的父亲佳节愉快。

文化大学音乐系教授郭孟雍:“能够把孩子跟爸爸之间的一种感觉能做得更好,我是觉得孩子应该要谢谢爸爸,那么爸爸也应该感恩孩子们,因为没有他们爸爸也表现不出来。”

合唱团团员郦长春:“父爱就跟太阳一样,他是给你热力、给你支持,然后不求回报,这就是父爱。”

现场男士都意外的获得一份小礼物,高铁公司这次在父亲节前夕,透过车站表演活动,让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之间还能近距离欣赏艺文飨宴,加上之前举办过母亲节的活动,让高铁不仅是交通运输业,也是创意文化生活的服务业。

台湾高铁公司执行长郑光远:“我们希望呢,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能够带给天下的爸爸,祝他父亲节快乐,同时更重要的呢,我们也希望说,给我们高铁的旅客在车站里面感到了一个温馨、感到了一个文艺的气息。”

一曲改编自知名歌剧“弄臣”的“谢谢老爸”,由3位男高音以歌剧的演唱方式,带领上百位歌手合唱,历时8分钟的快闪演出,不仅带来父亲节的祝福,也带给高铁旅客一份意外的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赵扬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