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毒誓

也许有人觉得,“永远的邓丽君”和惊为邓丽君转世的朗格拉姆,与我的文题“毒誓”不搭界,别急,一会儿就搭了。

这些天,16岁的泰国女孩朗格拉姆轰动了“中国好声音”,顺便轰动了海内外华人的耳朵和心。轰动源头无疑是去世20年还没让国人忘怀的邓丽君。太像了!这是所有熟知邓丽君和她歌声的人对朗小姐的一致反应。的确,不幸以42岁低龄突然离世的邓丽君,今天还活在全世界华人的心中。这不能不说是一个特例。就像维基百科说的那样:生于台湾云林,祖籍河北邯郸的邓丽君,是在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中华民国歌唱家,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亚洲歌坛巨星,她的歌声风靡华人社会,是至今为止华语歌坛最为成功且知名度最高的歌手。

遥想当初,中国大陆的主人爹被自诩儿子的土匪党踩在脚下40年,后来假惺惺的抬起蹄子,让主人喘口气——所谓改革开放。当时国人真的误以为匪儿子要开始孝顺了。也不知哪个家伙蹬鼻子上脸,一举引进了对岸宝岛敌对势力歌星邓丽君的音乐带子,需知,那可是一生反共的老蒋刚去世,小蒋主政的年代,隔海相望的金门还是国军前线,每日都向沿海福建同胞喊话,鼓励大家造反,建立自由中国。那可是上百个大分贝高音喇叭的空中传递啊!

后来福建成了逃离党国人数最多的省份,我敢说和金门的广播定有关系,反洗脑嘛。你看赖昌星大哥,匪党治下第一个干起走私买卖的鼻祖,那时候,上流烟民抽的万宝路,武警小子开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满街的二手皮尔卡丹和小妞们打眼的牛仔裙,有多少出自赖大哥的大手笔?对了,还有邓丽君的“靡靡之音”!开始是成船倒腾带子,后来盗版风靡全国,广州高第街、深圳大酒店、北京三里屯使馆区,驻马店的胡辣汤小馆、乌鲁木齐的烤串摊子……全党国飘逸着邓小姐温婉甜美的歌声。那种渗透,就像溶洞天顶上滴下的泉水,滋润着党国P民沧桑的心。您说,作恶多端的一代代党棍在骂声中被忘记,谁能忘了邓丽君?!因为反共,邓小姐一生没能莅临大陆,但事情就是这么奇异,泰国小姐朗格拉姆就像邓丽君的化身,20年后让我们在大陆和邓丽君重逢!

知道看官您要提醒我了:老兄,毒誓呢?是是是,一感慨,扯远了。说起这位影响党国40后到80后几代P民的邓丽君,一下没搂住。好,书归正传。

我发现人类活到今天,越来越被颠覆,党国人被颠的最厉害,特别是思维。远有NASA发回的火星人脸、全世界天体物理学家欢呼的地球2.0;近有身边的大陆股市惨跌故事,花完一生积蓄也拿不到产权的天价房奴……党国的人文奇迹和人类发现的自然奇迹总在一争高下。

上次拙文已说到,当局全面扑杀维权律师的大动作很诡异,明显在自打嘴巴子,纵观3年政治动向,没像表面这般傻啊。所以,源自何种考虑何种居心,有心人都在思想和揉眼等待。最近特别扎眼的是龌龊五毛叫侯聚森的,加上匪党裙带大五毛——共产青年团,支持满嘴发霉海蛎子味儿的侯小五毛也太夸张,更敲实了全国反共力量的想法——只有发臭的共产极权才能培养出如此臭不可闻的小丑!

我对五毛一直鄙视又可怜——这个共惨党五毛钱五毛钱养起来的独家马弁群,无疑是邪恶的帮凶,而且大多数马弁靠骂街领钱,比如侯五毛。估计从小没受过讲理教育,在党妈骂人、打人、杀人的言传身教中长大,让他好好说话、以理服人就像逼猪上树。不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网友晒出来的侯五毛脏话,那脏的,根本不像出自人嘴!就像朋友们点评的:只有脑里那样脏,嘴才能喷出这样臭的。可就这样的,还被他妈举为爱国青年,您说党国香得了吗?还逼着警察保护他免打,我看这小子就是小时候爹妈打少了,才喂养得这么变态。

可怜的是,很多五毛脑子里,匪党就是国,爱党就是爱国。大人们那么劝,至今五毛们还是洗不净脑瓜子。听说过丐帮头子偷了好人家孩子,打残疾了轰到街上要钱的悲惨故事吧。残疾上五毛和那些孩子差不多,只是脑残烈度比较高,3-9级不等。区别是,残疾孩子让人同情,五毛招人恨。因为毛儿们有思想行为能力,残疾儿没有。

有一句话叫人神共愤。好人看着侯五毛们都不是人了,我想神就更看不过眼了。我就纳闷,佛道神和孔孟儒学教化我族数千载,诞生多少灿烂干净文化,如今这些家伙怎么变出来的呢?说到底,还要归位到那个鸟党——五毛它妈。

那位仁兄又示意了:嗨,毒誓呢?对不起,光顾点赞五毛,又把正题忘一边了——我发现顾左右而言他这老毛病真是难改,有时甚至觉得好像经常两三个脑子在想事,这可咋办呢?

其实已经进正题了。打小就听伙伴说:我要骗你就是小狗变的。长大了,又听做生意的哥们儿赌咒发誓:3个月保证还你,不还,天打雷劈!不就20万么,多大点事啊!话一出口,出钱的就信了。为啥?哥们儿发的是毒誓!拿自己小命担保,算说到顶了吧。我族本有信天畏神传承,皇帝老子都敢惹,但不敢惹神更不敢骗神是吧。

可从1949年起这祖宗规矩就被匪共砸了,砸了神位把它自己放上去。放上还不算完,还逼你信它供养它,还要劫持你的一生——从娘胎里一出生就封你为共鸟主义接班人,一会说话就教唱红歌,一上学就被挟持到人血染的旗子下攥小拳头发毒誓,大嘴宣布自己是鸟主义接班人,入了叫少先队的团伙。这样党妈还不放心,时时怕孩子反了,硬是割下人血旗子一角勒到孩子小细脖儿上拴着,每天到校还要给血旗子行礼,又不敢让孩子效仿祖宗弯腰鞠躬,打人打惯了,干脆让孩子右巴掌举过头做预备打人状,曰行礼,看着有点像山寨纳粹礼没学好,再向右伸直就到位了。老师看哪个孩子忘戴血旗一角了,不让上课是好的,罚五毛是常事。

好容易熬上了中学,继续。还是那面人血旗,换个黄标,继续吼老词儿,再次发誓为鸟主义奋斗到死,团伙也升了级,叫共青,其实就是如今那个护犊子的大五毛群。

当年在下年少无知,也哭着喊着被入了团,还不幸做了团干,还卖力的“发展”了若干小五毛——那时还没这么时髦的称呼,叫党组织后背,真是经常跟在党员后身,暗自发誓尽早投入阿妈“怀抱”。现在想起,脸还臊的热。

好在我脑子残废之前,上天点醒了我。后来我给儿子定了个死规矩——不许入团。也是这熊孩子不争气,时不常拿个考第一的奖状回家,一不留神就当上班长班委啥的,老师也一开家长会就点我:有些孩子德性挺好,就是只顾闷头学习,政治上不求进步,这时我就假装看窗外麻雀打架……孩子回来也和我分享与老师逗贫段子:

老师:你看全班没几个不在团了,你这班长……

儿子:老师,我看团员还没我好呢!

老师:哦,哪个?(上套)

儿子:小捷一上课就和她男朋友微信,成绩直线下降;大胡每天在QQ上拔份骂架说别人找抽。茜茜才16,动不动要嫁给美国人,您可别说这是个别团员!用我继续晒吗?

老师:得得得,算你狠,行,你先在组织外帮我监督吧。

至今误把魔党认作妈的孩子真可怜。国人信奉了几千年的神佛,世代传的天理,都被魔党屏蔽,致使孩子没正信,浑噩噩活在鼓里,还把鸟党当做“神”,还几次三番对它下毒誓!其实老辈都明白,它比乡下跳大神儿的还差得远。

好在全中国明白人如今都看懂了,阴霾、股灾、艾滋、毒食毒水毒米毒气,加上恶党贪官塌方式落马,席卷全国的控告江蛤蟆大潮,天谴就在眼前!

中国人期盼时好说一句话,叫“老天有眼”!天眼在哪儿?无所不在!天谴谴谁?共产邪党及其党徒,毫无悬念!这个“徒”可是包括一切发过毒誓,要把一生卖给鸟党的每一个!不管你懂不懂那句毒誓的真正含义,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天谴横扫下界时,认誓不认人!任你有多棒的身板儿,任你做人多地道,只要发过毒誓就惨了,都算那伙儿的,一个也跑不了。

肯定有不知死、脑残9烈度以上的,不在我劝之列,残成那样了,留下也没乐趣。问题是,客官您,信不信?我国15亿人,两亿1千万都信了,办了解除毒誓的手续——公开宣布退出党团队,站在了神留下的新人类一边。您,一个全活人儿,还不赶紧?!

我真不是吓唬您,也不会闲的写几千字逗您玩儿,不是看在同受魔党迫害的难友份上,我真的犯不上招毛儿们围骂,就算我有颗急救好人的良心吧。因为冥冥中,神佛昭示了天象——新人类没有共产党徒!罡罡的!

佛佛慈悲看人心。您翻墙上这个网站tuidang.org,真名、化名宣布退出魔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写一句话您就长生了,多划算。之后,您没事人似的该干吗干吗,继续当您的书记、局长或小箩卜头,一切照旧。看似波澜不惊,您生命的背后一切却归了神佛护佑,魔党幽灵再也不敢害您!反而您在不久后会亲眼看到,那个祸害世界百年的撒旦党和死硬党徒,被众神立掌劈碎,消灭殆尽。在您庆幸自己躲过大劫、后脊梁冒冷汗的时候,只需好好想想“信”字。是这个字救了您的命!而匪党“无神论”则是杀人论!

现在快去救您的其他亲人,在您的QQ、微信、FB、推特群里传播退党道理和方式,比您自己念一万遍阿弥陀佛都积功德。

我相信,今天这里上演的正剧歪剧、丑剧靓剧、感动中国和恶心中国的巨量剧料,后世剧作家舀100年也舀不完之万一。

回到文首,再说邓丽君转生朗格拉姆。恰巧邓小姐辞世于泰国,恰巧朗小姐爱邓小姐的歌和一切,没学过中文,听两遍就会唱,还能邓朗莫辨!本族语言可是全世界公认的难学。最重要的,几十年来我族模仿邓丽君的女性何止千百万,咋没一个赶上郎格拉姆!我深信不疑——人有生生世世,神有无形之手。恰巧不是巧。

最后让我们重温甜美的邓小姐1991年38岁时在国军金门岛前线对我们的喊话:

亲爱的大陆同胞们,你们好!我是邓丽君,我现在来到金门的广播站,向大陆沿海的同胞们广播。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自由祖国的第一前线金门,感觉到非常快乐非常幸福,我也希望在大陆的同胞,也可以跟我们享受到一样的民主跟自由,唯有在自由民主富庶的生活环境下,才能拥有实现个人理想的机会,也唯有全体青年更能自由发挥聪明才智,国家的未来才会充满光明和希望。我希望很快再回到金门,跟金门的弟兄们见面,当然还有跟大陆沿海的同胞们通话。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民主万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