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集体炼功 声援控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8月2日清晨,墨尔本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旅游胜地菲茨罗伊花园举行集体大炼功,声援海内外12万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大潮。

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一伙为全人类制造了深重的灾难。但是,真理与正义总会战胜谎言与邪恶,江泽民一伙也终将为自己犯下的滔天罪恶付出应有的代价。

目前,墨尔本已有50多位法轮功学员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另有几十位学员寄出了举报信。

原高校教师王颖:“我起诉江泽民,我觉得是他发起的这场迫害,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我的同事,包括管我的,说我们知道你好,但是上边要这样做,所以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对整个全中国人民的迫害。”

原小学校长孙明圆:“修炼大法使我身心收益,因为我不放弃修炼…我被定3年劳教,回家时身体只剩80多斤。”

原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书琴:“我这次一定要参加诉江,为我们千千万万的法轮大法弟子伸张正义。”

原外贸公司员工徐鹄:“如果能早日结束这场迫害,那么所有其他被迫害的同修可以像海外的同修一样,可以自由地去修炼,那些原本善良的中国大陆的人也可以知道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大法学员刘翔:“江泽民犯罪集团使我们这么多法轮大法弟子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还有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他们活摘器官,真是天理难容啊。”

法轮大法学员张杰红:“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也遭受了十多次的关押。”“控告江泽民就是为了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让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再现。”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