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泽民要取他性命 习近平无法妥协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今日点击】(2286-2)

提要
习近平挥刀斩了郭伯雄令计划、周永康,为北戴河胡牌 震对手
解放军报社论:腐败的军队不能打赢战争
张伦:“运动型反腐”不能解决问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贴了个帖子,讲的是微信当中传的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往常只有在海外才可能有,
但是在国内有。

那朋友就提起来说,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其实艾未未呢已经出国到了,现在已经在德国。没有向他解释为什么归还他护照,在过程中也没有任何阻拦,他就来到了德国。

那英国政府之间有一些状况,结果很快英国政府改变了自己的作法,给了艾未未6个月的签证。那他自己也表示,出来1个月先看自己的儿子、家,然后1个月之后,可能就回到中国。

国内的记者有人采访他,就是问他有关这些内容啊,就这些东西护照啊这些。为什么给他,他还回不回国内,回不回去,也就是说他会不会借机就跑出来,留在海外。

艾未未我看过那个答复,比较特别,他说你不能,大概的意思,事情你不能看死啰,我认为现在在变化,我认为现在已经跟原来已经不同了。

于此同时,被称为国母的那个女人,在8月1日建军节这天据说又露面,唱歌儿了。我不知道唱了一首或两首,有朋友也问我说:到底是什么状况?到底是什么状况?

郭政纲,郭伯雄的儿子。在郭伯雄的传言已经传出来之后,人家还可以提升呢。没错吧!提升之后,夸,拍死他。

我跟大家讲过审时适度,早就跟大家说:今天的最上层的作法,你要看懂让子弹飞,你就能看得懂今天。你看不懂让子弹飞,就无所谓了。

真的全是真的,假的全是假的,假的全是真的,真的全是假的,真的也是真的,假的也是假的,完全应对在某一个时刻,在某一个环境,针对某一个人、 某一件事情,它可能是真的。但换了环境、 换了背景、换了这个时间,它就又是假的。站在人的层面,就是这么个意思。

但站在我个人看问题上说,斩妖除魔的阶段,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那个故事是不变的,但站在人的层面它会变。因为现在你买衣服,男的不知道要买女的,女的不知道是不是要买男的,现在都 全都那样儿了,搞不清楚。 对不对!

在人的层面就是搞不清楚,但是在这天意的层面,在这时间控制的层面,在我的眼睛里非常简单。我还是说那句话,如果释永信、王林、曹永正,这些被称为有特异功能,有着,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讲,有着大本事的大师们,全都折菜了。

而这些人被称为大师的期间,就是江泽民主政期间,也就是跟蛤蟆,跟曾庆红的螃蟹是吻合在一起的话,那斩妖除魔就是一个被固定的过程。

那共产党代表的一切,就是今天这魔鬼,狐狸、黄鼠狼、蛤蟆、螃蟹代表的一切。那让你退党,不就是你别被动物糟蹋了嘛!哦,当然有人爱这一口,那是另外一回事,保不齐他也不是人。

所以这就看怎么理解,而在人的层面,就会出现反复。

习近平挥刀斩了郭伯雄、令计划、周永康,为北戴河胡牌 震对手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挥刀斩了郭伯雄、令计划、周永康,为北戴河胡牌 震对手。

接受采访有3位嘉宾,一个是陈破空,一个是程晓农先生,还有一个夏业良,这3个人都是身居在美国,比较有名的中国问题专家啦。

陈破空讲:习近平、王岐山让郭伯雄案硬着陆,说明外部舆论和影响发挥了作用。

他们认识到如果后退,就会给自己造成严重的后果,开弓没有回头箭,打击对手是没有退路的。

是不是外界产生的影响,我觉得是相辅相成的。对吧!没有不透风的墙啦,那很多内容是从里面透出来的,那外面的看法是外面的看法,因为这么表面上说就比较笼统啦。

但是在我的看法当中,我说的很简单。这个郭伯雄活着的时候,我跟大家说:砍了徐才厚留着郭伯雄没有任何道理,对吧!那周永康死定了,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

从2012年我们说到这儿了,咱们从来没改过。程晓农先生认为:无论对郭伯雄还是周本顺的处理,都是习近平变卦的结果,他认为是变卦。

因为此前习近平,与江泽民、曾庆红之间,有过彼此的默契,希望透过妥协来稳定局势,停止互掐。我个人说这种说法,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是不存在的,从打一开始就死了。

从2012年,当习近平知道周永康、 薄熙来,要掐死他的时候,对于他来讲,也是一种真相知道的过程,才会出现一连串的走向。 对吧!

2013年只对个人反腐,那个人当中大多跟薄熙来相关,而王岐山说了关键的一句话:2013年这个时候,7、8月分。现在的反腐只治表、不治本,是为了争取时间。什么样的时间?2013年的11月分,三中全会成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

你看看当时我做的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我们明确说:习近平用国家机构,要摧毁掉要他命的,江泽民体系当中的,整个党的从上到下的体系,他必须这么做他没出路。

到了2014年,我们当2013年,三中全会开完会之后,习近平即刻动手之后,2014年习近平经历了,整体江家帮的反扑,其中才出现立劈徐才厚,拿下周永康,中间这些都很多内容。

2014年四中全会,拿出了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然后即刻出现了政治规矩、山头、帮派主义,直接打得是这条。 没错吧!所以这里根本没有妥协的概念。

解放军报社论:腐败的军队不能打赢战争

那据说在八一建军节的时候,解放军报写了篇社论,自由亚洲电台这么说的:解放军报社论,腐败的军队不能打赢战争。

那你说这句话是不是实话,绝对是实话。那在八一建军节说这话,它拥有一种氛围的托衬,所以会解读的人会懂得,今天中国的军队,对外面没有任何威慑力。

我曾经说过:你把抢和子弹发下去,你看看枪和子弹奔哪打,小样的! 我跟你讲从上到下当官的,它吃不准我这问题。你信不信, 还打仗!还打美国人呢?

有集节目我讲了:打美国人有一样能打。把今天局级以上的官,中共军队当中,应该叫师团级以上的军官,男人所找的女人,把那些女人组成第五纵队进美国去、进台湾去,搞不好就打赢了这事,真拿枪打完蛋了。

张伦:“运动型反腐”不能解决问题

张伦是深居在法国的中国问题专家,是一个大学的教授。法广登了他一篇文章,提到其实我们早已经提到过的问题,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运动性反腐不能解决问题。

没错,运动性反腐是工具。正常的社会不能以反腐作为国策,不可能的。对吧!国策是国泰民安,反腐是杀人流血,所以这事你弄明白了,但从枪杆子里头出政权,镰刀斧头不是吃饭用的,是杀人用的。

这个背景之下想走向国泰民安,那运动性反腐它不失为一种办法,这种办法就是我说的:枪手死在枪下,就这么回事。

文章讲:反腐的运动进行2年,可以归结为收买人心,和政治控制两个目的。但是中国靠运动反腐不能解决问题,制度性反腐在中国依然是没有破题,反腐是过程。

那今天的人,人做人的态度,和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当中,人不被尊重,人被高级动物糟蹋,这是关键原因。陈凯歌拍的电影,道士下山,在我的眼睛里,陈凯歌刚刚有着朦胧的意识,在思考着人生命的涵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