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和尚与贪腐集团同根同源同时兴起

草云

7月的最后一天,惊人的消息密集传来。除了一早公布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这只大老虎被捉,下午3时许那名连日造成网路轰动的“隐身人”释正义,又抛出真实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材料——与释永信通奸女人的公安笔录。这份材料记录了发生在2004年5、6月间的释永信和一个叫刘立明的女子间的一场纠纷。二人经由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询问,做了两份笔录,大和尚与其发生奸情留下了白纸黑字记录的口供。

所谓大德高僧的最后一条短裤也给扒下了。作为禅宗祖庭的少林寺因此蒙羞,佛教因此蒙羞。这样的败类竟然在此之后一天比一天更风光,直至在他的秃顶上罩上了光环。“宗教改革”、“爱国爱教”,“光复少林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无数赞誉向这个作奸犯科的家伙蜂拥而去。记住这个特殊的年份——2004年,和谐乱政的第3年。可以说那个前后相加的10年是一个荒谬的时代,一个是非颠倒的时代,政坛上周徐郭薄令正在崛起,东北虎西北狼加上西山会,一个个觥筹交错,弹冠相庆。而在宗教界,在少林寺,一个肮脏的小人物竟然也一飞冲天。仅仅10多年的蝇营狗苟,便使金钟毁弃,瓦釜雷鸣。直到爆料揭发了当事人那么多秽迹恶行,仍有人认为,这算啥?难道和尚就不能享有性生活,不能养儿生女?不能与世俗人等一样发家致富?谁不贪,贪一点也值得大惊小怪吗?按这个逻辑推论下去,铲除周徐郭薄令似乎也是没事找事。这不荒唐吗?

通奸这个词频繁出现在贪腐官员的行状中,现在又出现在堂头大和尚的行为记录中,如同古典小说杜撰的僧尼不轨的故事那样不堪入目。这难道是偶然吗?这就叫上行下效。佛教净土上的清规戒律也荡然无存。这是整个社会沉沦的节奏,还能继续下去吗?于是,重拳反腐这才成为那个时代结束的标志。这就导致贪腐集团和既得利益集团疯狂的反扑。他们的惯用伎俩,就是转移斗争大方向,高唱“爱国爱党”的高调,以维稳为借口,把民间自觉反腐的民意打成所谓敌对势力。他们迷信在10年乱政期间屡试不爽的战术,在周老虎事件、邓玉娇事件和瓮安等事件中都有经验的积累。此次,释永信用“是非以不辩为解脱”这句故作高深的禅语来做挡箭牌,还是这一套的实际运用——让有明星身份的马仔用维稳的腔调说话,策划一份30名弟子的集体声明,抹黑爆料者。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时过境迁,这一套已经失效,反而暴露了他们一贯欺善助恶的本质。

释正义抛出的一份又一份真迹原件,触目惊心,也令人眼花缭乱。真伪如何,当然不是围观者可以确定的。但他胆敢伪造吗?他与媒体的联系始终没有中断,隐身却没有脱逃,在大陆法网如此严密之地,抓他易如反掌,况且还有网路大v身陷囹圄的前车之鉴,他挑起的这场以弱抗强的战斗,如果没有事实和正义作为后盾,他不是活得不耐烦了?怪不得被抹黑的叛逆实际上少林小字辈中的佼佼者释延鲁不但声明他不是释正义,而且表示了对释正义的钦佩。

仅仅举出一个铁板钉钉的事实,释永信便死定了:媒体人拍下的释永信安徽老家那一座置办不久的新宅院,楼高数层,院落宽敞,他母亲坦承这是释永信花钱买下的。释永信宣称每月只有700元生活费。买这座宅院的钱绝不会是个小数目。这笔钱从哪里来的呢?虽说比不上骗子王林的王府、郭伯雄的将军府的规模。但源头倒是一致的——贪腐。郭将军退休赶往少林,与大和尚谈笑合影也极具象征意义。他们都是一根藤上结出的毒瓜啊。

事情没有向释永信屡试不爽的虚张声势要求有关方面捉拿造谣诬陷者的方向发展,有关方面却转向核实那一桩桩骇人听闻的有关这个大和尚的双户籍、淫乱、财富来源不明……等问题。可以想见,释永信的淡定防线正在崩溃,也可以预料,他被僧俗两界正义的讨伐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