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校书记落马 曾叫嚣“反对我就是反对共产党”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近日,四川音乐学院中共党书记柴永柏,涉嫌受贿被宣布立案侦查。柴永柏多次在全校大会上放话“你们不是在反对我,你们是在反对共产党”,“谁让我一时不好过,我会让他全家一辈子不好过”等言论,随后被曝光。

大陆媒体7月31日报导,7月3日,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四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柴永柏被带走。13日,检察部门宣布其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这位执掌川音十年的书记,一大爱好是展示自己和各级领导的合影。副省长郭永祥、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先后落马后,他随即撤下了自己与他们的合影。

柴永柏落马后,他在学校官方网站上的消息和照片,被校方迅速删除得干干净净。

报导称,柴永柏落马前不止一次在全校的“干部职工”大会上这样放话:“我知道有人在举报我,谁让我一时不好过,我会让他全家一辈子不好过!”;“你们上午举报我,我下午就知道。”

“要想整我的人就在会场,而且就坐在前六排。”;“你们不是在反对我,你们是在反对共产党!”

报导称,柴永柏这位执掌川音长达十年之久,又屡告不倒的党委书记的“落马”经过,颇富戏剧性。

柴永柏落马前的状况

7月1日,四川音乐学院举办“庆七一·唱‘战’歌四川音乐学院教职工合唱大赛”。

一位四川音乐学院的教师说,为这个比赛,学校“花费了几十万元”,在室外搭建了舞台。柴永柏在大赛现场致辞。“学校专门请了中央电视台前来全程录制,说会在央视上播放。”

当天,属于正厅级官员的柴永柏还对部分同僚得意地宣称,“我现在已享受副省级待遇了。”

7月3日凌晨,有人见到柴永柏的亲友来到他在四川音乐学院校园内18号楼19层的住所,帮其搬运物品。3日有人见到在学校上班的柴永柏神情极为焦躁,“脸色惨白”。

一位教师说:“3日下午3点左右,还把我们学校一位在北京有政法系统高层关系的老师,请到了办公室。”下午4点左右,检察院的办案人员,来到了柴的办公楼外。

当时,柴永柏对着几位办案人员大喊大叫,“我知道有人在告我,不就是要我死嘛”。办案人员给柴戴上手铐,带离学校,同时,办案人员还从川音的琴房大楼抬出了一个大箱子,围观者拍下了照片。

除柴永柏外,柴家“二掌柜”的柴永柏的弟弟柴永海也被检察院一并带走。

数位川音教职工称,在柴的住所和川音新校区柴的别墅花园地下,办案人员发现了大量的现金。

柴永柏被带走后,当晚,有部分已知情的川音教职工聚餐庆祝。一位川音的教师说,“川音师生和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国了解川音的人,纷纷奔走相告,微信转发,放鞭炮,跳舞,敲锣打鼓,饮酒庆祝。”

中共官方简历显示,柴永柏生于1956年8月,为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人,毕业于川北医学院的医学本科专业。柴永柏本人没有任何专业音乐教育的经历。

学院教职工纷纷举报柴永柏

在这些年,学院教职工,包括官员对柴永柏的举报,源源不绝。包括学术、招生、用人、财务、学校基础建设,以及生活作风等方方面面。

多位川音的教职工和官员说:“柴永柏在担任川音党委书记的十年间,在学院新设了多个部门、机构、职位,大量提拔官员。”

“特别是年轻女干部,还安排了众多亲属进入学院工作,包括学校的保卫部门,他的亲戚,有名有姓的,至少有9位。我们自己都戏称川音是‘柴家大院’。”

曾担任歌剧合唱系主任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莉举报,柴永柏任人唯亲,提拔、袒护与自己关系密切的年轻女教师,将专业水准一般,乃至留校公开考试专业成绩最差的学生,伪造成绩,违规留校等劣迹。

2013年1月,柴永柏当选为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并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当月,张莉被免去川音歌剧合唱系主任之职,她即刻前往美国执教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音乐学院。

曾多年担任四川音乐学院党委组织部长的陈岚,实名给四川省和中共中央写过10封信,举报柴永柏以权谋私,在经济、用人及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

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前院长、现任深圳大学金钟流行音乐学院院长杨世春,曾将柴永柏两次告上法庭,并网上发帖揭露和举报柴永柏将学校的巨额资金采用“体外循环”的方式,游离于监管之外等贪腐行为。杨世春后被撤销职务,并被开除出川音。

7月3日柴永柏被带走。7月13日下午,成都市检察院正式发布消息:经四川省检察院指定管辖,成都市检察院决定对柴永柏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