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抗战主力 纽约侨界史料特展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今年,是七七“抗日战争”70周年,周二,纽约侨界特别举办“历史资料”特展,让人们了解真正的抗战史实,一起去看看。

22幅配有文字说明的珍贵照片,向人们展示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

中央各军事院校校友会纽约分会会长姚鑫华:“中共讲的事情实际上都是很混淆的,不就是黑白颠倒,抗日战争到底是谁打的,这个还要吵、还要争,现在抗日战争很多人还没死掉,存活的很多,中国人外面都有,自己参与的也有,你这个公然的说谎、说瞎话,反而更增加它的暴虐性、欺骗性和不真实性。”

中华民国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边振清:“现在这样讲了之后让后代的人来看一下,过去我们是怎么样跟日本打仗的,我们是怎么开始的,怎么拿到了最后的胜利,这个是血、肉换来的,不是那么简单的。”

大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黎洁滢:“在这边进行这个展览让多一点的人来观赏,也让大家认识历史这个事迹,然后对于自己现在深处的这个和平时代要感到珍惜与光荣。”

今年在台湾和海外,从政府到民间都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活动,包括纪念大会、史料展等,目的是希望更多人了解历史真相,不忘国耻。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