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出台美甲业新规 民权组织宣导(美甲业系列报导之二)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纽约法拉盛是美甲业较为集中的地区,为了让从业人员尽快掌握纽约州最近通过的“美甲工人权利法案”。法拉盛民权中心周日举办了美甲工人专题研讨会,请看报导。

民权中心介绍了美甲新法律的细则,包括对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保护、工资最低标准、工时计算方法等。尤其强调了一些新规定:

1、业主必须在店内张贴“美甲工人权利法案”海报﹔
2、因为无照营业,而收到违规通知,必须张贴在店内,不可擅自取下﹔
3、业主必须免费为工人提供工作防护设备,并且保证品质。

法拉盛民权中心华语部工作人员:“借这次机会,希望能够提供美甲业者或者美甲工人,他们最基本最基本的资讯,尤其很多是新的规定,然后希望大家有任何这方面的问题,都来咨询我们,因为我们有劳工律师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基本的法律咨询。”

除此之外,无证照的美甲工人,只要向纽约州政府注册、获得注册证书,并且正在学习美甲专业考试,就可以在有执照的美甲师监督下工作。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