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顺倒台引爆政变名单 这对父子悬了?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7月24日,中共官方消息称,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大陆微博曾曝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高层名单,周本顺名列其中。此外更令外界关注的是这份政变名单中有现任中共常委刘云山父子。近日刘云山儿子刘乐飞请辞,外界认为,刘乐飞和江泽民孙子精心在金融等行业布局,搞乱经济,为第二次政变创造机会,这次刘云山父子悬了。

一份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去年惊现大陆微博,随即遭删除。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爆出薄、周策划政变黑幕。

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2月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访问。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2013年12月初周永康夫妇被软禁后,其住处被查抄。调查人员从周永康的私人物品中发现一份名单,上面是周、薄篡权成功后的组阁意向名单。名单显示,若政变成功,刘云山将出任中纪委书记。此外,蒋洁敏将成为未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人选;现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出任公安部长,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原政法委秘书长)出任最高法院院长等等内容。

政变集团高层名单涉及的官员有18人:薄熙来、刘云山、梁光烈、黄奇帆、蒋洁敏、周本顺、罗志军、夏德仁、赵本山、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张宏良、薄瓜瓜(薄熙来之子)、刘乐飞(刘云山之子)、谷开来、徐才厚、徐明。

18人名单中,薄熙来、蒋洁敏、谷开来、徐才厚、徐明、周本顺已公开落马,还没有落马的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父子引起外界关注。

7月21日,第一财经网披露,因工作原因,公司董事刘乐飞近日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告称,刘乐飞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乐飞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需要通知公司股东的事项。

新华保险2014年年报显示,刘乐飞自2014年7月起担任新华保险非执行董事。现任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中信证券董事、副董事长,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去年8月中旬,香港媒体和海外中文媒体上突然热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都有政治雄心”,他们的有些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认为他们的一些作为已经是在“挑战红线”。他们扩张商业帝国的大动作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共政权”。

自2006年7月起,刘乐飞担任中国人寿首席投资执行官,2008年6月,中信产业基金成立后,刘乐飞离开中国人寿,但人虽然离开了,双方的合作并没有中止。

有报导称,近日在李克强和证监会公开表示近期股市暴跌乃人为因素,并出台了一系列强力救市的情况下,中国人寿顶风而上,有评论人士怀疑背后有刘乐飞的影子,是刘云山父子在作祟。评论认为,薄、周策划的政变黑幕破产之后,还没有落马的刘云山父子与江泽民集团的高官“前仆后继”企图搞乱经济,为第二次政变创造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