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首府前声援控江 参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来自加州首府所在地沙加缅度以及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州议会大厦前集会声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刑事控告江泽民的活动。他们表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为中华民族除害,是匡扶正义之举。

沙加缅度法轮功学员陈羽霄表示:“我觉得我们今天到这来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为了声援在大陆的起诉江泽民的那些法轮功学员。”

集会上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受的迫害经历控诉江泽民的罪行。他们中有企业高管,高级讲师,商业老板。

长年关注法轮功人权信仰的圣地亚哥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当天派出代表到场发言支持法轮功学员。

参议员代表Rebecca Kurtz:“看到残酷的对待他人让你心碎,这必须停止。”“我们绝不放弃,直到所有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都不再被迫害为止。”

来自中国云南省的吴芸表示,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对其他中国人的迫害。

“他们没有人权,也没有发言的机会,起诉江泽民就是为民除害,伸张正义。” 2010年被绑架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的她,失去自由与尊严,家庭破碎。

曾在一家证卷公司工作,后又考取律师执照的卢政伟表示,迫害完全改变了他生命的轨迹,“我的家庭来说,当时我有一个母亲,她是患中风,瘫痪在床,急需要人照顾,”谈到母亲卢先生哽咽说不出话,母亲完全不知道被秘密关押的他在哪里。

卢政伟说:“作为儿子对母亲,对父母奉献孝道,那是一个天经地义的一个人伦,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不应该被剥夺这种权利。”

沙加缅度法轮功学员陈羽霄:“通过诉江吧,也是彰显善恶有报这种天理。”

卢政伟认为:“(诉江)这是一个普通中国人意识的觉醒,同时也会唤醒其他人的意识。”

集会的当天法轮功学员还在州府前举办了图片展,图片展将延续到明天。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