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透了!习近平查出逾190将军级军官都该抓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日,有新消息传出习近平已查出190多名将军级军官属于可以抓捕的对象。有相关人士指出,从这个数据看,意味着上届中共中央军队班子“烂透了”。

据博闻社7月12日报导,据可靠消息来源,习近平已查出190多将军级军官属于可以抓捕的对象,其中有4名是上将。目前已有39名军级以上将军被查处,随着郭伯雄案被公布,这个数字将会在短期内有较大的突破。

报导称,原郭伯雄案计划今年5月底前公布,之后才开始军队改革。但最新的消息表明,当局对郭案的处置出现变异。中共军队喉舌《解放军报》和新华社军事部等已接到上头指示,暂停了准备报导郭伯雄案的工作。理由对于习近平来说,就是以郭案划线,肃清郭伯雄在军内的党羽。

自去年初起,海外出现多封以“中共军队知情人士”发出的举报信,大量揭露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贪腐黑幕,其中一封信中说,徐、郭在任短短十余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中共军委领导人?他们又是如何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的呢?

原一名中共军方相关人士指出,中共的军队早已全面腐败,郭伯雄即将被审判,那就意味着上届中共中央军委班子“烂透了”。

据悉,江泽民2004年9月被迫交出军权后,继续通过徐才厚和郭伯雄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权力,今年3月15日,徐才厚被宣布膀胱癌死亡。《苹果日报》上个月引述消息称,4月10日郭伯雄在被正式拘捕审查,目前关押在秦城监狱等候受审。

有分析指出,对中共来说,在这些党羽没被剪除、清理之前,军队进行人事调整毫无意义,反而会导致军队长期处于人人自危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