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缇萦救父“冤案家属举牌向自由社会讲真相

当代“缇萦救父“冤案主角卞晓辉被判有期徒刑3年六个月,陪伴她的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晓辉的母亲周秀珍也被判4年牢狱。

从2014年3月至今一年多,我们见证了石家庄司法当局对善良百姓的故意构陷,无情镇压。从违法不准家属会见,到秘密抓捕,从欺骗抵赖到违法批捕。从刁难驱逐律师,到违法秘密开庭。从司法程序走过场,到最后干脆撕下遮羞布,赤裸裸地暴露流氓本色——不开庭,不许律师辩护,直接出判。一审没下判决书,二审已立案,这种荒唐的天下奇观。

6月17日律师会见陈英华,被告知陈不在,被送走了。问去了哪里?不肯说明去向。在律师严正的追问下,看守所所长才不情愿的说出:6月12日出判,14日执行16日送去了石家庄女子监狱,二审结束。现在石家庄女子监狱却不承认有这两个人,家属打去电话不接,或不回答,撂电话。应该公正廉明,光明正大的公堂却做得如此偷偷摸摸,躲躲闪闪,可见这里的水有多深,冤有多大。

陈英华母亲黄女士为女儿浮肿的身体担忧,为营救女儿和受苦受难的法轮功家属奔走呼唤,为这世纪奇冤落泪。她给习近平主席写过信,希望他能兑现依法治国的诺言,释放无错无过更无罪的3位弱女子,停止迫害法轮功。她也给法官李胤写过信,希望他良知尚存,人性不灭,不要冤判好人,深陷罪恶泥潭,遭神天谴!

今天黄女士又到中领馆举牌抗议,走向街头向加拿大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诉说女儿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冤屈。

她说:这是我的女儿陈英华,现在她在中国坐牢已有一年多了。她是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她帮助这位姑娘拍了这张照片,传到网上,而被捕坐牢。

这姑娘叫卞晓辉,她手中

横幅上的字是:我要见父亲。因为她的父亲是法轮功学员,无辜坐牢被判12年重刑。她已经很久没见到父亲了,知道父亲受酷刑,生命危险。在我女儿陪伴下,去监狱求见她的父亲被拒绝,无奈她举了这横幅。结果她,她的妈妈和我女儿一起被抓,现在她们3人被共产党判刑3年半到4年。

冤枉啊,法轮功冤枉!共产党对法轮功造了很多谣言又要隐瞒真相。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大家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希望正义的人们共同努力。制止邪恶,停止迫害法轮功。

很多西人同情她,跟她握手,拥抱,给予安慰。还有许多中国同胞人气愤地说:你去告他们,他们在犯罪!黄女士说:我要告他们的,我也已经给中国的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寄去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现在全世界都在控告江泽民,大审判马上就要开始了。人们齐声说:这就对了,都是他搞出来的,他作的业。害了多少好人啊!

注:此案辩护律师王宇一家三口于7月9日凌晨失去联系。疑遭中共当局绑架。王宇代理了大量的维权案和法轮功信仰案,仅以建三江法轮功案为例,她秉持法律人的良知为当事人争取权益,遭到中共当局的忌恨。

附:刑事控告书
控告人: 陈志明,黄金玲
被控告人:王富安(石家庄监狱610主任),李英敏,陈忠,陈伟(石家庄桥东区国保大队承办人)杨文娟(监察官)李胤(主审法官)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石家庄中级法院。
事实经过
1.我女儿陈英华因为修炼法轮功,长期受无辜迫害。2013年7月在唐山回住所门口时,被河北省公安蹲坑非法抓捕。直接送南京关押。南京公安在审理过程中没发现任何违法事实,就以刑法300条做借口,9天后释放结案。我女儿不服,向警方提起行政诉讼。陈英华无辜遭关押,石家庄司法部门错上加错,将上次的冤案作为这次无理判决,给自己壮胆的理由。
2.2014年3月陈英华陪同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到石家庄监狱探视亲人卞丽潮被拒。周秀珍气急病倒送医,临走托付陈英华照顾女儿卞晓辉。晓辉上访司法局,监狱管理局,监察院等部门反映情况,不被理睬。为看到久别的父亲,担心他的安危,晓辉在监狱马路对面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表达诉求,遭监狱警察围攻。陈英华陪同卞晓辉,并把当时实况拍录下来。3月12日与晓辉同日被捕(连同远在唐山养病的周秀珍也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捕),全家坐牢。长安法院以刑法300条判陈英华4年,卞晓辉3年半。见义勇为,匡扶正义这是大善之举,是正常理性社会应该提倡的社会公德。可在石家庄却被判有罪,当权者又说不出罪在那里?违反了那条法律?就以300条压人,以法轮功身份定罪。事实证明陈英华以真善忍做好人,临危助弱,呼唤社会公道,以法办事。何罪之有?这是正义之举,理性的行为。是法制社会,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应该提倡嘉奖的。石家庄司法当局惩善扬恶,本末倒置,破坏法律罪责难逃。
3.石家庄公安司法系统破坏法律的事实。
1.石家庄监狱无视法律,多次拒绝家属正常会见。3月3日—4日 家属苦求一天一夜,不予理睬,又不肯出示拒见的法律依据,蓄意制造冤案。
2.3月12日 警察抓捕陈英华,卞晓辉后不通知家属,4月15日 陈父找上门去要,还不给拘留证。3月20日 律师找有关部门交涉,都相互推诿,抵赖。不承认抓了人。实在躲不过,就胡说这是涉密案件,正在调查,拒绝律师介入办案。发生在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有什么秘密?实际上这正是他们罗织罪名诬陷的过程。
3.5月7日国保大队陈伟找陈父谈话1。要老陈去转化陈英华,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才能见女儿。被老陈拒绝。2陈伟提出由他们指定律师为陈英华辩护,不准别的律师介入。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当场遭老陈拒绝。3一计不成,又来武力迫害。谈话后第二天晚上,二个流氓闯入老陈住所,动手动脚,气势汹汹,要赶他出去。老陈报警后,来一批警察放走流氓,进门搜查老人。上演一场“警匪一家”的闹剧。图宭匕首见,没有犯罪事实。要以信仰定罪。操控司法程序,破坏法律实施。
4.陈英华一进看守所就被上大褂,抽血验DNA。以种种荒唐的理由拒绝律师会见。关押一年多,见律师总共不到十次。十个多月没见到自己的律师和任何人,生死不明。进入了江泽民为法轮功学员特定的非法迫害程序。成千上万被酷刑折磨致死致残的法轮功学员,证实了江泽民破坏法律,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绝断,肉体上消灭”灭绝人性的政策。这岂是石家庄监狱酷刑迫害卞丽潮能否定得了的。
5.2014年8月21 日石家庄桥东法院非法庭审卞晓辉,陈英华。40个旁听席上坐满了司法系统的公安干警,街道干部。十多位亲属朋友被拒绝旁听,遭驱离。加拿大外交官代表加政府到法庭,要求旁听被拒门外,直到庭审结束。不设人民陪审员,非法组成合议庭。拒绝卞晓辉提出的增加二位陪审员的请求。律师的提问,发言被无理打断,刁难。律师提出陈英华身体极端虚弱,不合适开庭遭拒,要求依法当庭公布陈英华在法庭上被120急救的医疗数据,建康指标,也遭无理拒绝,主审法官李胤违法强行继续庭审。基于种种违法违宪,三位律师愤而退庭抗议,去检察院等有关部门控告。律师一走,李胤喜出望外,立即宣布取消律师的辩护权,并由他为当事人指定律师,达到继续控制司法走向,违法到底的目的。律师们的控告遭到非法打压,司法局向律师事务所发去司法建议:剥夺律师辩护权,要他们退出此案,不再为当事人发声。不然年审不通过,停止他们的工作,打碎他们的饭碗。石家庄公检法司串通一气,狼狈为奸,迫害善良,迫害匡扶正义的律师,破坏法律公正,令人发指。12月12日 长安法院秘密开庭,卞晓辉,陈英华的所有亲属朋友都被拒之门外,没一人进去旁听。加拿大外交官再次亲临现场,代表家属要求出席,又被无理拒绝,还将他们控制在小房间内,不给外界看到。陈英华没律师没家属,法庭上任然没有陪审员,继续违法。法庭上蒋援民律师依据法律,指出他们许多违法违宪的事实,揭露此案真相,有理有据将公诉人驳斥得哑口无言,答不上话来。主审法官李胤呆如木鸡草草宣布庭审结束。
6.庭审结束后,法官李胤一边欺骗家属,欺骗律师。说判决没下来,要过年以后,又说要等到三中全会开过,现在没结果。陈英华现在还不是罪犯,一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律师。让家属静候佳音。一边暗中加紧策划迫害。4月10日 判决书下来,我们打电话问李胤,他继续隐瞒说快了,就在这两天。直到15日蒋律师去问,才说判决下来陈英华4年,卞晓辉3年半。我们不明白为什么要拖延时日欺骗我们,后来才搞清楚:原来要拖过十天的有效上诉期,让我们来不及,让冤案办成铁案,画上句号。律师在有效期最后一天,赶到看守所会见当事人,准备商量上诉事宜,遭无理拒绝。这才暴露出了他们的真实目的。其心何其毒也,其策又何其下流!
7.石家庄当局的邪恶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得了的,在事后的调查中,我们发现陈英华,卞晓辉冤案判决书上的日期是2015年4月10日。而石家庄中级法院2015年1月4日就对两人立案了,法定审限59天,审理天数54天。由此推算也就是2015年3月3日就过了审理的期限了。可那时判决书还没生出来,就被转世到中级法院去了。(附证据)律师几次找中院承办人,王英辰一直躲辟,至今还没联系上,就算审理结束了。这样卑鄙无耻,世上谁能比得了。中国的宪法,法律是由着这群恶人随意闹着玩的吗?法在那里?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在石家庄成了最大的笑话。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5)石刑审字第00001号

被告人 陈英华 ,卞晓晖
经办法院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立案日期 2015-01-04
立案案由 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
审判程序 二审
承办庭室 刑二庭
承办人 王英辰
法定审限 59
审理天数 54
8.河北省石家庄地区的司法黑暗由来已久,多少无辜生命被虐杀,遭冤判。别的不说了,光是当前众所周知的聂树斌冤案就发生在石家庄。铁板钉钉的冤案,河北省高级法院经过十年的审理,2013年还是维持原判。罪恶没有惩罚,冤魂没被昭雪,正义没得伸张,邪恶依然横行。这就是司法败类们至今有持无恐,继续作恶的原因。
要见父亲有罪?仗义执言有罪?这是什么逻辑?还是人类的法律吗?从整个案件进程中,我们很清楚地看到石家庄公检法司系统,它的根子全烂了,它一直在破坏宪法,破坏法律,破坏法律的实施。迫害善良的人民和法轮功学员。这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腐败治国的结果。
当今政府不公审江泽民,不除毒瘤,民不聊生,国无宁日。
庆父不死 鲁难未已!


当代“缇萦救父“冤案家属举牌向自由社会讲真相


当代“缇萦救父“冤案家属举牌向自由社会讲真相


当代“缇萦救父“冤案家属举牌向自由社会讲真相


当代“缇萦救父“冤案家属举牌向自由社会讲真相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