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最凶险一幕来临 习王要抢时间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今日点击(2264-2)

提要
股灾真正元凶就是党中央
A股暴跌溢出效应恐引发系统性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诺查丹玛斯,法国人。诸世纪,他写的。而他写的诸世纪当中,唯一的一首诗,提到了具体的时间,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那上集节目当中,我跟大家讲过,720,1999年的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2014年的7月20日,在玉渊潭出现一只蛤蟆。那2014年的7月20日,这一波最牛差的牛市开始。

股灾真正元凶就是党中央

香港一位中国问题专家,直接是这么说的,文章题目他是这么讲的,这个人叫杜阳明:股灾真正元凶就是党中央。

所以你要不把党中央扯啰,你对不起它。你要不真正从灵魂的层面,拒绝中国共产党,你对不起你自己。

经常发表有关中共的分析文章的评论员,杜阳明,昨天写了一篇文章讲,股市崩盘,可能是压垮中共政权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是人家说的啊,不是我说的。内容指中共的救市措施不但没有效,反会令中共坠入更大的管制危机,而股灾随时会促成中共倒台。

那杜阳明更说,股灾的元凶是中共自己。那他讲违反股市操纵原则的现象,在大盘中比较隐蔽,但是在个股中很突出。中共管理层面不断出台, 立好政策,甚至重拳出击,但股市依然跌跌不休,根本不把党中央放在眼睛里,那完全违反了中共的组织原则。

这里面的猫腻,只有对共产党本性特别了解的人才能洞察。是中共管理层,秉承中共的指令,随机构唱双簧,一边唱红脸,一边黑脸挨打,共同默契,砸盘子。
这是他的分析。

我的分析跟大家说得很清楚,对不对。这是江泽民、曾庆红整个儿所有的人马,积聚了最后的力量,在香港没有促成习近平下令开枪,也就是说,不能把习近平拉入到他们团伙中,那大家就鱼死网破,就是这个场面。

我跟大家讲过相生相克的道理。王岐山是大家公认的专家,那他在这点上搞不好,他就输在了自己专家上,因为他对金融太懂了,他知道那一份恐惧。当他知道那一份恐惧的时候,天意在促使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给他干啰,他就不敢干。

就像我说的,今天要是我,我抓了江泽民、曾庆红,我管他那个呢。所以在人的境界当中,永远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

那在我看来,这个朋友他写这个评论,就是里面是唱双簧。那我说呢,他想唱不想唱,是因为打起来了,没办法。

所以他提到说,造成这次股灾的真正元凶,就是党中央。从中央到地方大肆敛财,早就掏空了国民经济的命脉,那财政早就出现了赤字,仅仅依靠股市、税收、理财产品,已无法填充越来越大的大窟窿。国企央企伸手要钱,穷途末路,内外交换的党国根本无法解决,包装上市到股市上赚钱圈钱,成为了党国要员们敛财的良方。

我觉得这就对了。而这一切不正是蛤蟆,闷声发大财的故事吗?

这里他就提到了,吴邦国的公子,从美国请回一个包装公司,将许多皮包公司或破产企业打扮上市,什么都没有,但是它能卖股票。谁不骗啊? 对不对,谁不骗对得起谁啊?

党国的这一次的崩溃,2012真相大白,什么真相大白?谷开来弄了一堆男人,报复她老公找女人,弄了一堆男人。这女人厉害还杀了一个,然后让另外一个, 党的第一卫士,王立军先生,去处理另外一个,与他分享同一个女人的男人的尸体,而是被这个女人杀了。这东西好莱坞给你说,谁写这东西也得低头,说这家伙演得真的比我写的还玄乎!

然后更逗哏的是,这个人,这个王立军先生,身兼相当于公安部副部长的这么个官,结果去找谷开来的这个老公,说这事不好办。她老公实在扛不住了,打了个嘴巴,就出事了,就出了大事了。就左边一条腿,右边一条腿,把党中央给劈了。劈的党中央,应对的是中央电视台的大裤衩,因为那里掩盖的都是真相。

而这事情出来的,最一开始出来的呢就是揭示真相。天底下的事非常简单,所有的事情都是人搞的乱。当你搞清楚人的时候,你一看就像那和尚似的,谁睁眼? 不睁眼,因为看在眼里头,比那大便都脏,就这么点事。

那自然在所有网络上讨论的最主要的词,就是股市啦、崩盘啦,就这词啦。那我刚才看到一个人贴了这么个帖子,叫救市三招。

它救市三招叫,平反昭雪1989六四涨5千点;彻底否定文革长2千500点;那把毛泽东的尸体弄走,再涨2千500点。1万点的牛市,可以持续5年。

我相信这多少带有气话啦。这里面说的概念呢,有点那意思,就是剑道在剑外,对不对,股市你别在股市上想招。但是说的话里面又带着党的词汇。平反昭雪,这就是很多中国人可怜的地方,他杀了你了,玩了你了,整了你了,污辱了你了,强奸了你了,最后你让它平反昭雪。它是魔鬼,允许它平反昭雪,明天它吃你只吃你骨头,不吃你肉,真的。

其实从另外一点上大家只是意识到,必须否定中国共产党,但如何否定?只有修行的人,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才知道怎么做。

A股暴跌溢出效应恐引发系统性危机

美国美林,这是专业人士,专业机构写了一篇文章,针对今天的股市:A股暴跌的效应恐怕引发系统性危机。

梗概是说A股调整,严重打击了投资者,对政府维持市场稳定的信心,会出现一些衍生的结果,那许多资产会重新被定价,实体经济和企业利润被压。如果继续暴跌下去,最危险的,就可能会引发起像2008年两房时,美国所遭遇的,叫系统性危机,整个社会经济系统完全崩盘,恶性循环。

我刚才在另外一个节目当中提到的,就是香港股市也暴跌了1千500点,而最多的时候跌了2千100多点。那香港股市,今天香港共产党化,对不对,那就变成了,跟中国的上海和深圳股市形成一体。因为关系,它的性质,它心里的念头太近了,那就会造成轮番的折腾,今天香港完了明天上海完了,后天深圳在带着,明天又香港带着。

它轮着来,翻饼烙饼油炸馅饼,这饼烙出来一看全糊,全都糊牌了,该干啥干啥去了。

那当然这是人家提到的,所以这里提到一个概念叫系统性危机。

其实就是我说的那个概念,今天你咬着后槽牙也没用,一直今天主政的人想推迟想回避的问题,今天爆发了。

治表不治本,2003年7月分,王岐山就此曾经有过答复,反贪腐治表不治本。

为什么?抢时间。你看2013年,石涛评述,或者是今日点击,我们曾经就过这个问题,当时王岐山的说话,我们做过描绘。

我说得很清楚,反腐获取民意,打掉江泽民整个体系,是稳定社会,去迎击那,他无法预测什么时候发生,无法回避,不知道迫害力有多大的那一幕,那一幕今天来了。

2015年我说过是大审判之年,2015年我们曾经说过将出很大的事情。有人开玩笑,涛哥这话说得挺绝,要出大事,多大?人涛哥没说,谁知道有多大个儿?有人还嫌这小呢, 你说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