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原创动画小乾坤 7月新唐人全球首播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由新唐人原创的3D品格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全球首播,进入倒数计时,耗费6年时间创作、荣获国际7项大奖,今天(7日)特别举办抢先看记者会,记者会上,《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也特别录制短片支持推荐。

《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国际得了好多奖,我以后有了小孩子,也会让我的小孩子们看。”

《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特别录制短片支持,台湾自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全球首播,进入倒数阶段。

拿下台湾首座“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儿童电视节目金奖”等七个国际影展肯定的《小乾坤》,以弟子规为题材,故事围绕一对姊弟,遇到问题时,小乾坤用正面的方式引导,首播会上短短几分钟的精彩片段,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

巴拉圭小朋友雷苏菲:“姊姊不能跟他弟弟生气。”

尼加拉瓜小朋友蓝蓝:“兄弟要相亲相爱。”

奈及利亚小朋友Jaafar:“不要打他,他也不会打我,他也会尊重我。”

家长 EDNA:“你看这部动画,你可以体验如何跟别人分享,也体验如何共同生活。”

《天庭小子-小乾坤》片段:“兄弟睦,孝在中。”

家长Ruth De Flores:“我们找不到很多的节目,可以教导小朋友怎么做是对的,怎么是错的,所以,这是个非常好的想法。这对小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学习台湾、中华民族的文化。”

《天庭小子-小乾坤》导演吴勇德:“现在的动画节目很多美国、日本的非常多,我们缺乏我们真正中华文化的东西,我们也希望可以起到一个,一个起头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董事长张瑞兰:“那这些道德的提升,也是我们人类普世的价值。”

记者会上,来自九个国家的小朋友们,和台湾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布偶,一起用中文,开心唱小乾坤动画主题曲。

尼加拉瓜小朋友温伯特:“还有一双智慧眼。”

秘鲁小朋友Andres:“天上飞来小乾坤,带着宝书弟子规。”

圣多美普林西比小朋友美莉莎:“他(小乾坤)还教我们讲中文。”

巴拉圭共和国一等秘书雷卡诺:“我不会说中文,但这首歌对心灵非常好,我觉得他非常好。”

台湾出品,国际肯定,不仅小朋友喜欢,大朋友也推荐。小乾坤,要让品格教育,自然轻松地,从小扎根。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