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股陷熊市 专家:2017泡沫破灭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恒生、上海上证指数,短暂回档后,依旧是呈现震荡走跌,知名财经专家谢金河就直言,这波还没跌完,大陆股市,已经从牛市转为熊市,他更预测,即便大陆股市回稳后,重新往上攀升,但最终泡沫还是会破,最快就在2017年。

上证指数今天依旧疲软,陆媒报导,多达239家上市公司,申请股票暂停交易,因为没买卖就没伤害!股民也挺辛酸。

大陆股民:“现在这么急的敲下来,IPO稍微停停,让资金不要再打新股了。”

香港股民:“大盘不好,国家不也出台了很多政策吗?1200个亿是多少个亿,救股市能管用吗?”

官方降准降息政策、停止IPO,大量资金涌入,但牛市转熊市,下跌震荡恐怕还没完。

财经专家谢金河:“中国政府有不敢让股价下跌大的压力,所以看起来它的内情比我们想像的复杂。这一次回档,一样会很猛,这叫熊市第一期。”

谢金河指出,中国通过非券商管道和信托基金,进行的“场外融资”,规模高达2兆元人民币,震荡走势还要很长的时间,即便回稳,等待中共官方的挑战,才要到来。

财经专家谢金河:“像它这个场外交易的金额,两兆多,这次一定会全部断头。原则上,可能会跌掉一半。大陆会等到最后泡沫,大到不像话的时候,泡沫吹破以后,再也拉不起来,那才是中国经济最严厉的考验。(那是什么时候?)我相信应该2017年以后。”

中共洒6000亿忙着救市,频频信心喊话,但外资可不买单,沪股通周一全天,净卖出额超过110亿元,显见资金加速逃离。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