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股市跌跌不休的最致命原因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今日点击】(2260-2)

提要
中国政策信号暂时还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今日股市至关重要:社会危如累卵,一触即发
妻子出殡,戴相龙未见露面 出事传闻又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我记得原来是侯宝林说的相声。说二人喝多了,喝多了往回家走黑街,然后有一个哥们, 把手电打开了,那大概黑街了,那时候也没电灯,灯也少,那多亮!一根光柱上来。我没喝多,你也没喝多,你要证明你没喝多,你顺这棍子爬上。

那哥们也挺神,小样子你蒙我,我爬上去,我爬了半截你一关电门,我就掉下来了。我觉得这个相声非常精品,为什么?股票。

有人把手电打开了,一片光明在这黑暗中,这黑暗就是赚钱的艰难、生活的艰辛、社会的背叛、老婆生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不知道?就是钱跟我最贴近。

电门一打开股市挣钱,全上去了,小样的,后来有人关电门,喀!一关电门,哗!现在还吊在那儿,因为爬了挺高。

人家电足啊!那么大大灯泡。都是大一号电池,一扔,家伙,照到北极星那儿去。这家伙玩股票都爬到北极星看成边了,他关电门了。

听了像笑话,这就是今天的股票、这就是今天的中国社会。这就是我说:习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根本没敢碰金融体系的人。是因为这个盘子太大,危险性太大,到底过去这么多年,扔出去的现金在哪儿?他们俩不知道,李克强也不知道,没人知道,没人知道。

就像我有一次比喻式的,4万亿外汇存底,都在账面上,那钱在哪儿没人清楚。大家跟人现在都不亲,只跟钱亲,因为跟任何一个人亲,那个人会偷你的钱。

中国社会,你不信?我跟大家说过。对不对!我说那军队,打日本人,神经病。你发子弹,子弹往哪儿飞你知道吗?

前二天军队去查什么小金库,我有集节目说了,落了一大堆问题,一句话,所有的那些问题里头就有一句话,钱不知道哪儿去了?

当兵的啃萝卜呢,对不对?白天抱一个萝卜、晚上抱一个萝卜。他只能吃萝卜,他别的什么都没有。他都称萝卜出来都这样了,你给他子弹,萝卜当成子弹不打死你才怪哩。

打仗,打谁仗啊?谁死啊!没人知道的。那当兵的,下层的兵,我跟你说咬着后槽牙,恨那个中上级官员,道理是一样的。

股票,有那么一波人,在江泽民体系当中赚了钱的人。但他真的可能也是太子党的人,但是跟今天主政的人,中间因为钱的问题会出现分隔了。

所以我说的意思:你不要对任何人,我从来不会抱希望的。我跟大家说的是:顺天意而为之。

今天主政的人,就是那句话,哥我,就拿出蛤蟆、 拿出螃蟹、拿出江泽民父子、拿出曾庆红家族,咔嚓,就宣布劈了他。

就像当初劈徐才厚一样。劈了他,去年的徐才厚刚劈完,对不对!6月30日。没二天就嗝屁着凉,大海棠了。对不对!劈完了,很多事就了了。

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逆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不成。

股票,成为了所有的中国人和世界的焦点。因为出的事情,这个概念太大了。

中国政策信号暂时还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政策信号暂时还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证券会接连出台政策,但A股在7月2日星期四,依然没能阻止下滑,创了三个月的收盘新低。所以这是到星期四了,跟不上烫,变化太快。

分析师认为:市场对政策信号已经失去信心,多空双方激烈争夺之后,市场消化了杠杆资金离场压力犹在,加之前期部分个股获利收盘,所以大盘走势仍不乐观。

这都是学者,今天是玩命。

路透社讲:面对信心尽失的市场,显然需要更强有力的政策措施才能扭转。金融界有消息说:要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成本。准备从8月起,调低A股交易结算相关收费标准,降幅大概30%-33%,这都是技术问题。

今天在股市发生的不是技术问题,是玩命问题。这集节目一开始我说了,什么技术分析都没用。这是中南海翻江倒海的过程,玩命的过程。但是这里表现出来的,中国政策不管用,习近平拿出来的政策不管用,就是对方的力量相当大,这个根基相当深。

也就证明了我跟大家说:为什么过去几年里反腐当中,却没有任何一个金融体系的人呢?就是它不敢碰,它需要时间稳定社会层面。

什么叫需要时间稳定社会层面?要求上自国家主席、下至公务员,要向宪法宣示。这就是在建立它的机构,建立国家人的组织,这个体制的机构。当它完整之后,它才能动手去打对方,
这是他的想法。

而我的说法是:既然康熙那么年轻能杀了鳌拜,既然当初的李世明,能够杀了自己的哥哥和弟弟,废了自己的父亲。凡做大事者-盛唐和康乾盛世,这是中国历史当中的二大盛世。二大盛世的主,都经历过生死的搏杀;二大盛世的主,都是经历过这样艰难的选择,没有出路的选择。

想当英雄,谁不想了?对不对?想没用,下家伙,斩妖除魔。你不下家伙,人也给你倒蛋。

今日股市至关重要:社会危如累卵 一触即发

这是星期五,一家媒体报的:今天股市至关重要,社会危如累卵一触即发。

危如累卵:所有的蛋放在一个框子上,这个框子掉地下了,就这意思。

中国股市经过本周多日狂泄之后,昨天,这是指星期四,跌破了4000点收市。12个交易日暴跌了1300多点,大机构上市公司纷纷减持,一亿散户成了大闸蟹。中国社会怨言沸腾,中国股市俨如一触即发的火药桶,社会危如累卵,这是跟你主控的人叫板。

这篇文章拿出来,其实我注意了一下时间,好像国内已经收盘了。他说了这么篇文章,起码是在盘中呢。与其说提醒你,不如说跟你说:我们会玩命的。我在股票上跟你玩命呢?股民们等着,星期五会怎么招?你看着办?

今天如果你不给我个好样的,这一亿股民就会反的。5.7%下跌已成事实,看周末怎么过?所以这是我说的:杀了江泽民、曾庆红抓了他,公布出来。一行字:江泽民、曾庆红涉嫌违记违法犯罪,已经被管制,完了。星期一大家就把所有钱准备好了,你就买股票吧!

妻子出殡 戴相龙未见露面 出事传闻又起

那另外一个真正的金融界的重磅人士,但是传闻是传闻:妻子出殡,戴相龙没有露面。

所以传闻又起,在我的留言当中,有朋友已经直接说: 他的朋友见到了戴相龙,在葬礼上。

戴相龙就成为了金融体系当中,是否被抓掉的第一个大老?因为他是曾经的中央央行行长。他的女婿车峰已经被抓,车峰是因为回来看丈母娘。

为什么看丈母娘?因为当初车峰挣的第一桶金,一票货,挣了30个亿,是透过丈母娘挣的。

那今天我们可以看到,车峰肯定是被抓。而车峰被抓,会影响到曾庆红的儿子、影响到中共上层很多人的儿子。车峰是曾经的中央银行行长的女婿,那中共上层的这些儿子们、蛤蟆蛄的们,对吧, 小螃蟹们,那你说跟他没关系?想没关系都难,只要你想挣钱。

所以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有待考证。但是,在金融、在股票如此波动的时候,戴相龙成为了一个:被力量双方博奕的一个标志、 一个幌子,给我的感觉有这个味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