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敏感日 中共收到“快递棺材”特殊“大礼”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中共7月1日建党日,中共决定不向党宣誓,“党”或将被打入冷宫,而大陆民间人士也在网路发起了“给中共送花圈”的活动,近日网路的“反共黑客网”发起给中国共产党送棺材活动。

7月1日建党日上午,北京人大常委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不向党宣誓,“党”或将被打入冷宫,或被抛弃。此外,还有清华大学哲学专家认为中共应该“正名”。

7月1日“反共黑客网”称,中共建党94周年纪念日,官方未有大规模庆祝,但黑客送上另类赠兴。中国邮政旗下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网站前晚深夜被黑客入侵,主页被贴上一具注明“中国共产党专用”的棺材,还有“中国共产党,你的生日礼物(中国共产党专用棺材)快递寄到了,赶快去死吧!”字句。

6月27号,一份署名为“公民运动”倡议书在海外“参与”网站发表,倡议书建议,全世界反对中国共产党的人们,在7月1号中共的建党日来临之际,向当地的党政部门奉送花圈,缅怀这个恶党的诞生给世界带来的灾难,同时也预祝这个恶党早日灭亡。

倡议书说,发起“七一给中共送花圈”活动,有三个目的:第一是想通过活动团结聚集国内外中共的反对者,集结力量。第二是想通过活动警醒和鞭策渴望自由的人民,认识到中共的诞生和发展,不仅仅是共产主义国家的灾难,同时也是全世界追求自由民主人民的敌人。第三是要通过给中共送花圈活动打击中共的嚣张气焰。

此外,彭博社报道,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有9,000多万股民,首次超过中共8,780万党员,股市暴跌让当局感到更大压力,害怕出现系统性的崩溃,健康的股市必定成为当局要优先考量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