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纪委内部通报郭伯雄十大罪状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今日点击】(2258-1)

提要
透视中国:中共94岁进入风烛残年了
中纪委内部通报郭伯雄十大罪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七一”过去了,在昨天的那集节目当中,6月30日那集节目,那国内的朋友在7月1日看了,我第一次说了那么一句话,我说希望今年“七一”,是中共的最后一个生日。

我记得原来在节目当中,在讨论王岐山是否在十九大退休的时候,或者把王岐山说要破规矩如何如何的时候,我节目当中曾经说过,我说那是曾庆红的驴尾巴拴鸡蛋,瞎扯蛋,共产党会亡在王岐山退休之前。

然后昨天我说我希望喔,这事咱们就得,这天地间不是我说了算的,我只能是去体会,感觉上这个“七一”过去了,中共恐怕是最后一个了,最后一个生日了。

7月1日这一天,股市在最后1个小时的时候骤然下跌5%,把昨天头一天360°这种大折腾的,拿过来的那点点数全都没了。

同样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天,极为低调,低调让人们都已经忘却了今天是党中央过生日;而取而代之的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拿出的是什么呢?

人大常委通过了一个法律,要求所有公务员上自国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务员,在你就职的时候向国家宪法宣誓,宣誓词65个,把党给扔了,那意谓着什么?

有很多朋友看了我的节目,在YouTube上给我留了个言,我们就随便拿了一段,咱看他怎么说的。

有朋友说:石涛,共产党完了,您的节目还继续吗?

我觉得您有不少的功劳帮助不少人觉醒,从人性的角度认清了,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那另外一个朋友替我回答了,说必须得探讨人性的节目。

我个人觉得在这里咱提到推背图,推背图第42图,一个美女自西方来,怀里抱个琵琶,下面扔了个弓,有弓无箭,有一只玉兔。在我的眼睛里,一个东方的女子,自西方而来,想一想今天是什么?

传递着中国的传统的文化,传递着中国的传统的文化,有弓无箭,开弓没有回头箭,我觉得再多的都不能解释了,谁都在用这句话现在。

有只玉兔,那玉兔呢,在我的眼睛里代表着圣人,共产党完了,国留下了;党没了,在国中有人哪,能剩下的人,而这些人是被共产的党洗脑过的。

就像我刚才提到,那我们从人性的角度可以去谈,这是我个人在修炼当中的浅薄的理解,而到那个时候,可能就轮不着我说了,我也没资格讲了。

如果你想真的说能够理解那一点,我记得我跟大家朋友交流过,我说其实,如果你成为我个人的师弟师妹,你就知道自己的灵魂的高贵,和那一份圣洁啦。

如果到共产党完了那一天,你还有机会留下,你会后悔今天错过的时间。所以我个人以为真到了那个时候,我可能就我自个儿该干嘛干嘛去了。

还有个朋友讲说,涛哥七一了,今年好像的确没给党过生日;另外一个朋友讲,今天全部媒体都像病号一样,以前七月一日跟打鸡血一样,邪门了。

那另外一个朋友说:确实有同感,打鸡血,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北京城流行打鸡血,老年人。打鸡血说这个人身体健康,打鸡血,那什么人打鸡血呢?快死的人。

透视中国:中共94岁进入风烛残年了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94岁进入风烛残年了。它还提了个疑问,人家媒体都不报了,人家自个儿家的媒体都低声了、都哑巴了,你说还透什么视中什么国呀?

文章实际是引用了高文谦的评论,这是一个原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的专家。高文谦先生认为,如同一个人的生命周期一样,中共经历了从诞生、青少年、壮年,今天进入了风烛残年,百病缠身,来日无多。

他认为中共完蛋的最关键的理由之一,就是深入骨髓的腐败,失去了民心,我觉得没什么失去了民心,中共从来不怕失去民心,中共从来不怕失去民心,他从来没有民心,对不对!

强奸民意那是它痛快不管别人,中共,它为什么因为腐败而完蛋呢?它们彼此掐,往死了掐,谁都想当王,谁都想当蝎子拉屎独一份,他们就掐死了,对不对!

而民心、民怨、民意、人性,是每一个今天具体的人能够使自己得以救赎的根本。因为我们人的生命的意义不在现实中,我们生命的意义在我们灵魂的永恒中。而现实的过程却可以,使得我们的灵魂得以净化和升华。

就是从生命的角度认识,因为如何净化和升华呢?面对诱惑和欲望的诱惑,我能坚守自己的贞操和圣洁;面对善的事情,我能够理直气壮的,使自己的灵魂与善成为一体,就是这个。

这个东西每一个人都能做,对不对?

所以文章它紧接着讲,腐败和没有多党制,就必然导致一个政权或者政治制度灭亡,也不符合国际政治现实。世界上还有家天下的、独裁的君主制国家,特别是某些中东的石油国家。

这里它再次谈到社会体制,我跟大家讲过,中共的体制的邪恶,它背后有着魔鬼邪灵的概念,而其他的正常的体制,它只要尊重人、以人为本,体制无所谓。

什么君主制,那英国还有女王哩!日本还有天皇哩!加拿大是殖民地、美国是总统;芬兰有点半社会主义的概念,它不一样,对不对!瑞典还有国王呢,对吧!

外在的制度能改变人心吗!外在的制度,只能是服务于这个群体,这个地域的人,能够保证每一个人的尊严。

现在是中共的制度在扼杀人的尊严,当人的尊严与人性被摧毁之后,被中共的党文化摧毁之后,真正要改变的是人的态度、做人的概念。恢复生命的认识,能够迎来传统的东西,这是真实的。

所以这里面那高文谦,他主要引用了高文谦先生的概念了。

那他的概念从另外一个角度认为呢,共产党基本也就完蛋了,那这是这么一种说法啦。

中纪委内部通报郭伯雄十大罪状

那与此同时争鸣杂志最新的报导,郭伯雄十大罪状。

这个作法跟当初徐才厚、周永康他们完全一样。所以这个是我一直提醒大家要明白,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

那在今天7月1日这一天不纪念党的生日,然后要求全体公务员向这个宪法宣誓。

你一定要明白点,今天2015年是个大审判的年,文章提到说对郭伯雄立案调查,违纪、违法、犯罪,这个很少这么说的,这是第一个。

人家郭伯雄也是蝎子拉屎独一份,违纪、违法都这么说或者叫违法犯罪,或者叫违纪犯罪,或者直接叫犯罪,没有违纪、违法、犯罪。

那如果放在一起的话,咱看了,徐才厚是国妖;这个周永康是叛徒;那郭伯雄是什么?内奸?这是原来给刘少奇定的罪,不信你问问刘源,内奸,不知道啦,咱看出一个什么名字给他挂上。

文章讲被调查期间玩花招,制定攻守同盟、销毁文件和有关罪证。

第三 自杀,抗拒调查。
第四 初步调查郭伯雄与徐才厚等人,涉及买官卖官,你说他们俩军委副主席,
玩,那全军都在他们家手里头,我觉得这就不用什么讲了,那下面列得很细。

我只是想跟大家对应在一起,在党的生日里面,这一天里面玩死共产党。为什么?保命,保自个儿的命。这种买卖,稍微明白儿点的人都会做的。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