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民日报跟习近平有多大仇怨?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今日点击】(2255-1)

提要
人民日报跟习总多大仇多大怨?
习近平传习近平近期内部讲话 再提“你死我活”:反腐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没人能阻止
观察人士:酷刑是中共统治的规定动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上星期最后一集节目的时候,就是在股票星期五暴跌之后,我曾经说过,我说在我个人看法,我说过2015年大审判年。那如果说日子的话,我说是从6月11日开始的,以610作为一条线,6月11日周永康被宣布拿下,在围绕周永康被宣布拿下的时候,很多人说便宜了他,因为判了无期不是死缓也不是死刑,对吧! 觉得便宜了他。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说过了,我说以那3个罪判周永康死刑,是对活着的人的不尊重。因为周永康犯的真正的罪是活摘器官,污辱人、污辱人类、屠杀人类、酷刑,是整体的一个高级动物、魔鬼般的高级动物,对人整体生活在这星球上的人的污辱、精神的污辱、人性的污辱。

很多朋友把东西看死了,不是的,判周永康无期,然后给他下到大狱,然后周永康全盘端出,衬托着一头的银发。那是个人的罪先把他摁住,你记住摁住一使劲, 最后使劲的时候,是另外一回事。

我一直跟大家说,今天中国人处在一个非常大的,大的盘子角度,一个大的事件,不是单纯把谁判了死刑解解恨,不是的。那我个人认为是从这件事情,从周永康这件事情上开始启动了一种大审判的概念。

人民日报跟习总多大仇多大怨?

星期六的时候有篇报导,其实这个消息是相对老一点的,但是一直没机会跟大家分享。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人民日报跟习总到底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这个实际是当初要求公务员,向宪法宣誓时对称出来的消息,人民日报说依法治国是痴心妄想,藉法治削弱党的领导地位是痴心妄想。党的领导贯彻治国理政各方面,那种企图藉改革把党的地位改掉,藉法治削弱党的领导的想法说法,都是痴心妄想、痴人说梦,我们党国家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这个你不能说人说的错。党兴则国家兴、民族兴;党强则国家强、民族强。

说了半天,党比法大,习总提出依法治国,那人民日报跳出来跟习总唱对台戏,到底怎么回事?向宪法宣誓那一个作为法律,要报到人大常委批准它,人大常委是张德江的,但今天的张德江因为香港的831决定,被大票否决,今天你看见他冒泡了吗,对不对?啥声都没有,这是非常有趣的。你要换个阵势,张德江会怎么样?今天啥声都没有。

这个时候谁出来了,刘云山出来了,对吧!你记住这是啃节上,我跟大家讲过,我不对任何人抱有希望,也不对任何人抱有失望。人必须顺天意,顺着这天意,今天苍天时间走到哪一步,谁能跟上谁是智者,谁是识时务者。

我们刚才说了那个道理,对不对?

习近平:反腐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没人能阻止

人民日报社,有关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概念,提出了不同的说法,结果日本媒体同一天一条消息这么说的:习近平内部讲话,你死我活的斗争,没人能阻止。

我引述了2014年11月底,奥巴马参加完APEC会议之后,在习近平见面。我跟大家说过,习近平见奥巴马,谈的关键的内容是他自己。早跟大家讲,他自己面临的状况、面临的困境、面临的选择,在这点上习近平见国民党的主席,是一个道理。

台湾报纸拿来讨论啊国民党会如何,跟你说,跟国民党一点关系没有,国民党主席那个时候就充当了一个拐棍、一个借口、一个药引子。解决的根本不是跟国民党的关系,是藉他的平台说习近平要说的话。

而习近平跟奥巴马的讲话,我看的最主的就是,康熙之所以称为康熙是当初杀了鳌拜;光绪之所以成为光绪,当初他不能够跳出老佛爷的手。老佛爷垂帘听政,慈禧,所以他习近平才表明自己,今天不是康熙就是光绪,没选择。

7个月之后今天杀到现在,今天他说,6月底,他说:你死我活,对不对?你死我活又应了共产党那句话吧,胜者王侯败者寇。

日本传媒引述了自己拿到的消息讲,习近平近期首次将反腐败斗争,升级为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决心发动全社会反腐。

中共内部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上个月5月分下旬的一次中共内部会议上指出: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反腐是一场生或死的政治斗争,任何人都不得阻止。

5月下旬,处于自郭文贵狗血之后的沉默期,那个时候网上说什么,反腐就打到这儿了,对不!你看看,死静死静的,那个时候正在干嘛,准备着6月11日把周永康拿下。所以我觉得这个态度,就非常直接了。

习近平又提到对反对反腐者,将展现出绝不妥协的姿态,鼓励民众检举揭发腐败分子。所以中纪委在6月18日,发布了智能手机检举软件,试图以这种形式在全社会掀起对腐败人人嚷打的场面。听着就有点像文革了,按照一般党内的概念说,像文革,没错。有点像,形式上像。我曾经跟大家讲过:不对任何人抱希望,不对任何人失望。但我们知道人性的作用,对吧!那就我个人而言相信人性,当人脱离了高级动物的概念,试图恢复自己人性的时候,他必须与这天、地、生命成为一体的。如果你的灵魂有来处,他的境界高,那相应的神佛道就会助你,这叫天意。

观察人士:酷刑是中共统治的规定动作

日前星期六、星期五的时候,美国之音登了一篇报导,观察者的报导,那它揭示出是中共邪恶的一个概念,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酷刑是中共统治的规定动作。

我觉得这里提醒大家要明白,它揭示出来的是中共的品质,它揭示出来一个恢复人性的人,必须抛弃中共的一个最基本的原因之一。

26日是联合国反酷刑日,中国是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的签约国,但是今天共产党依然对持续关押者,特别是维权人士,施以酷刑或不人道的待遇。

2009年2010年出台的,遏制酷刑逼供和冤假错案的措施,但是公安人员也发明了相应的手法,所以酷刑是中国共产党统治国家的规定动作。只要中国的现行体制依然存在的话,酷刑就不会轻易放弃;只要共产党存在的话,高级动物存在的话,它就一定是以放纵欲望,爽快为自己的根本。

这个制度的根本,制度之下的人会自然用它,什么叫酷刑,其实你的亲朋好友家里有人,是女的,进过监狱的话,你问问她个人受过什么样的伤害,这牵涉到对女人尊严的问题。

我觉得别的都不用说了,你再看看高智晟的纪录,你看看郭飞雄的纪录,对男人 它也去奔下三路,它什么都不会了,只剩这个了。

商纣王的时候出了个狐狸,狐狸干的是什么?对吧!党中央、下三路,都是这个,所以当一个真正的变天动地完全扯的时候,一定是妖魔鬼怪当政,而妖魔鬼怪当政,奔的都是这个。就像好莱坞的影片,我跟大家解释过,好莱坞的影片只要是鬼片,一定是男女乱来,它绝不出二的,这是这地球上的通理,生命的通理,因为它是魔鬼。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