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经堪萨斯和密苏里州 政要官员支持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六月二十日,从Denver再出发,经过一望无际的大平原和农地,连日华氏九十五度到一百度高温,“骑向自由”的骑手们,一路上不仅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及营救法轮功遗孤的计划,也获得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Roy Blunt和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多位政府官员的支持及当地媒体报导。六月二十五日州抵Kansas达首府Topeka,受到堪萨斯州众议员Lynn Jenkins女士的助理Lee Modesitt的接待。

六月二十五日“骑向自由”的队员们受邀先参观州政府大楼,州长特别助理随后亲自带领队员们详尽的导览了州长办公室。

二十三日刚好是Jessica的十七岁生日,为了营救法轮功孤儿,她突破了从小就不愿打电话的障碍,联系到了堪萨斯州众议员Lynn Jenkins。

Jessica说:“如果我没有加入(骑向自由)我可能不会有勇气去打电话,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我非常高兴,真是一个好极了的生日礼物。”

“骑向自由”的队员们穿过了洛基山脉,进入了北美大平原,夏日炎炎,连日高温。骑手Jenny在离开Denver后第二天受伤,一直不能屈膝正常走路。

Jenny说:“打坐对我的腿伤有极好的治愈效果,今天我感觉又能骑车了,因为伤口基本已经愈合。”

六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骑向自由”分别在Lawrence和 Kansas City举行新闻发布会。“骑向自由”的队长Annie Chen宣读了给欧巴马总统的公开信,敦请欧巴马总统能出面帮助。

Annie Chen:“我们请求您的帮助,同中国共产党领导进行沟通,并促使“骑向自由”的各国代表的国家领导人给予支持,营救出五个孤儿。”

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Roy Blunt为“骑向自由”致力于讲清法轮功受迫害及营救法轮功遗孤而发出支持信。

Roy Blunt:“我要求你们承诺提高大众对百万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和虐待的关注,法轮功是一个强调和平和宽容的功法。这些儿童可能在自己的国家被压制消声,但你们的牺牲已经让他们的声音在这里被听到。”

密苏里州堪萨斯市代理市长Cindy Circo,欢迎“骑向自由”队伍在堪萨斯市停留,与当地民众讲真相。

堪萨斯州Shawnee市市长Michelle Distler也致信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