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Ethan Allen家俱扩充经典豪华款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则消费信息。

Ethan Allen是领导美国家俱界超过83年的老字号,近日宣布扩充升级其经典豪华款的数百件新产品。

Ethan Allen室内设计师Paul Vidales:“无论是传统、现代或古典样式,都是根据经典款式为适应现代生活形态作出调整的。”

Ethan Allen近四分之三的产品线都生产新品,这是一个重大的变革,该品牌直接参与了其家俱设计的每一步骤。

Ethan Allen总裁Farooq Kathwari:“我们从有创意开始,到设计,到规划工程步骤,顾客看到的七成产品都是在自己的车间完成的,大部分是在美国本地。”

这样的过程能确保该品牌的高品质与效率,顾客的开销能换得超值的产品。

该公司专注又充满热情的设计师会为顾客提供所需的协助,且所有设计服务完全免费。

Ethan Allen室内设计师Goff Christian:“通过我们设计的室内摆设,常维持10、15、20年,因符合需求可能连小配件都不用改动。事实上我全新客户不多,都是老客户引荐,能得到客户推荐很能说明情况。”

该公司宽敞的Tustin分店近日刚完成装修,店里满是新品,还有令人惊奇的配件和所有客户可以想到的客制化服务。

Ethan Allen室内设计师Jeinny Mulhearn:“我们可以提供关于面料耐磨性的资讯,客人会得知面料是否属厚重耐磨型,就不用担心孩子使用或在其上蹦蹦跳跳。我们希望客人尽情多年享用所有家俱。”

Ethan Allen在北美有两百个设计中心,全球其他地点还有另一百个,大部分在中国,共有超过一千五百名室内设计师。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