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中共暴政升级至2.0版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美媒:中共暴政升级至2.0版

美国《新美国人》杂志6月9号在网站上发表署名文章说,中共独裁政权与过去一样残忍与专制,并没有像一些人所说的,随着经济发展而有所改善,相反,其迫害手段变得更加隐晦和具有欺骗性,中共暴政已经升级到2.0版。

这篇题为《中共暴政2.0》的文章,首先提到了中国法轮功学员何立志遭中共迫害的例子。何立志原为建设部高级工程师,因写信给朋友和同事讲述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真相,被中共当局绑架并在黑牢里关押了1,280天,期间遭受残酷的洗脑与酷刑折磨。他在以色列国会的一个听证会上证实,他被关押的经历只是几十万无辜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例。

文章还提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等罪行,并指出,除了法轮功学员之外,中国异议人士、基督徒、天主教徒、藏族人、维族人、因一胎化政策而死亡的数百万婴儿等,也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文章作者说,很多西方人都知道,中共是世界上最独裁的政权之一,但这些人却相信,中共已经“改革”,甚至不再是“共产党”,但是,当大屠杀尚未受到司法审判,而且该政权还在对沾满鲜血的前领导人歌功颂德的时候,我们凭什么相信,独裁者会变成民主人士?

威海纺织前总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山东省威海市纺织业元老、威海市纺织工业公司前副总经理、前总工程师江振南,1997年,因为身患绝症,被医院判了“死刑”,在走投无路之下,开始修炼法轮功,结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完全恢复了健康。但1999年7月份,中国前党魁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后,他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被迫流离失所,饱受精神摧残,导致双眼失明。

日前,他已经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到了中共最高检察院,要求对江泽民提起公诉,追究他迫害无辜民众的多项罪行。

20省52父亲公开呼吁废除计划生育

来自中国大陆20个省的52名父亲,在6月21号父亲节当天,向中共公安部、全国人大及国务院法制办,寄出了一封公开信,要求废除计划生育政策。

这封名为《废除计生以减少拐卖儿童犯罪》的联名公开信认为,计划生育和社会抚养费制度,是拐卖儿童犯罪的重要根源,因此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废除计划生育,以减少拐卖儿童现象的发生,避免制造更多的家庭人伦悲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