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见花圈不见人 江泽民藏外地?内幕隐情知多少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6月19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几位现任常委以及胡锦涛参加其遗体告别仪式。中共官媒的报导中称江泽民在外地只送了花圈,并未现身。对于江泽民的未露面,究竟藏匿何处?外界分析背后或有内幕和隐情。

乔石遗体6月19日在北京火化。天安门等地降半旗,习近平和5名现任中共常委、前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到灵堂告别。媒体形容,乔石是1998年以来,中共当局首度为其体制内领导人举办的高规格丧礼。

不过,和乔石同一时期执政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天并没有现身。媒体报导称,“江泽民在外地送了花圈,对乔石逝世表示哀悼”。对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正式露面的江泽民,为何只是送了花圈,是不能、不愿,还是不被允许?

大纪元评论员周晓辉在“乔石遗体告别式江缺席有何因?”一文中说,不能,是因为江垂垂老矣,已无法公开露面;不愿,是因为乔石生前与江泽民是“死对头”;不被允许,是因为在习近平在释放“反腐没有上限”、“反腐没有铁帽子王”等信号并将诸多举措指向江泽民的同时,官媒封杀江的个人露面活动已成为常态,这标志着江本人不仅余威不在,而且江系是败像尽显。

周永康被宣判 习近平留下活证据 江泽民心惊

6月11日,周永康因“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中周永康及家人仅贪腐近1.3亿元。周永康在庭上首次露面,满头白发。他当庭表示,服从法庭判决,不上诉。周永康在庭审最后陈述时表示“认罪、悔罪”。

对于周永康认罪不上诉,以及中共当局不判其死刑,外界认为或内藏重大隐情。

周永康被宣判前,各大媒体就纷纷报导,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外界指出,不判周永康死刑,习近平为擒拿江泽民留下活证据。

江泽民儿子江绵恒不利传闻

6月15日,2015年首轮巡视结果反馈,中共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董宏向中移动,传达习近平对“中移动”问题的“重要讲话”。次日,中纪委罕见点名指出中移动存在“少数领导形成家族式利益共同体围猎国资,上海电信追求奢靡享乐。”问题。外界分析认为,得到习近平的尚方宝剑,王岐山已经放手开打江泽民家族。

乔石去世当天 大陆有近4千民众控告江泽民 目前人数上升至近万人

从今年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开始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机构立案起诉江泽民反人类等多个罪行,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目前已持续长达16年之久。据报导,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开动中共的整部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致使难以计数的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乔石去世当天,“法轮大法明慧网”14日报导,从5月底到6月11日,他们已经收到3946位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副本,控告江泽民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6月20日,《明慧网》报导,最近一周内,又有5761人(4704案例)递交的刑事控告状中,已有3282人(2660案例)得到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签收(妥投)确认信息。

据报导,6月18日一天内,明慧网收到1199人的刑事控告状副本。从今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及相关控告讯息。目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周晓辉认为,目前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方兴未艾。不管江泽民想要如何折腾,其罪恶都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可以想见,江泽民本身就重病缠身,行将就木了。目前在大陆被上万法轮功学员控告,而且将会呈几何等级的增加,这对江泽民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