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收不到成绩单 校长电话被打爆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报导)自从学生不会收到成绩单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公校的校长的电话自上周五以来被打爆,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拿不到成绩单,要求校方给予解决办法。于是校长和副校长们联合去信多伦多公校教育局,说600名校长无法应付来自17万个家庭的电话,他们只能拒绝接电话,而这最终将造成双方的冲突和矛盾。

有校长透露,有可能很多学生要到秋天才能收到这封简单通知考试是否通过的信件。皮尔区教育局就估计,需要花费一百万元来雇佣足够的人员完成11万2千名学生的成绩单,而省教育厅已明确表态不会为此再拨款。

目前多伦多、皮尔区和约克区教育局都表示,校长无法给出成绩单。但Halton教育局的校长们就做出妥协,他们正在准备即将升中学和高中的学生发出成绩单。一些小的教育局如Simcoe郡、Trillium-Lakelands和Hamilton-Wentworth却表示,家长会收到成绩单。Durham区教育局迄今还未作出决定。

安省小学教师联盟工潮近期再升级,期末小学教师不会填写成绩单(Report Card),学生将于6月22日收到简单信件,只说明学生在本学期成绩是否已通过,下学年是否继续上学。

安省小学教师自5月11日起展开抗议行动,拒绝参加各类集体会议,5月底的全省EQAO测试也被迫取消。

为了向安省政府施压,教师联盟于5月底升级抗议行动,包括不撰写小学8年级毕业班升中学9年级的过渡期升学报告,不预约2015-2016年间的野外活动(field trip)。

面对这一系列行动,安省省府似乎无动于衷,于是教师联盟宣布,安省80万小学生学期末不会拿到成绩单(Report Card)。

教师联盟指示老师们不要写成绩单,只是向校长提供学生的分数,但不会将分数输入计算机系统。老师们还被告知让家长们去找校长去要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