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56年妻离世 英男赠婚纱送感人祝福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英国一家慈善义卖商店收到一份赠品:1950年代的婚纱,婚纱上挂着一张小纸条,上书希望得到这件婚纱的人能像自己的爱妻一样,与丈夫相濡以沫一生。

大纪元6月13日报导,英国利兹的义卖商店St Gemma’s Hospice Charity Shop,日前收到一份捐赠的服装:一件1950年代款式的象牙白蕾丝婚纱。尽管历经半个多世纪,这件婚纱保存完好,腰部一个蝴蝶型的外加裙摆非常可爱。

这件祖母婚纱非常美丽,上面用关针别上一个字条,字条的内容更加感人:“我希望得到这件婚纱的女士,能够和他的丈夫相爱一生,就像我一样,幸福的度过56年的婚姻生活,我因为娶了我的妻子而成为了一个幸运的男人。”

义卖商店的工作人员被这个字条感动,他们请模特拍摄了婚纱的效果照片,在上网拍卖的同时,在脸书上公开了字条,并很快被人们广泛转发。

如今这件婚纱在网上得到热捧,拍卖价格从300英镑(466.8美元)的起拍价,已经一路上升到1100英镑(1712美元,6月12日价格)。因距离成交日期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预计竞拍价格还会继续上升。

报导介绍,捐赠婚纱的男子身份已经确定,但他更乐意不被曝光。对于爱妻的婚纱被人们喜爱,他感到非常欣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