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议员指有人过亿元诱撑政改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香港政改方案表决日进入倒数阶段,近期多个民调显示反对方案高于支持,预料方案极可能被否决,有泛民议员透露有中间人出价过亿港元要求转投支持票。

香港政改方案即将在本月17日在立法会进行表决,立法会议员陈伟业透露,有中间人愿以三亿港元一票,希望泛民议员转为支持方案。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有一些我熟悉的民主派议员,早在二、三个星期前有一些中间人士与他们接触,(中间人)出价过亿酬金,以支持今次的政改,据我知不只一位民主派议员,受到某方面的威逼利诱,所以我觉得下周三或四投票会不会有人转变态度,现阶段难以确定。”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批评传言荒唐可笑。

不过社民连的梁国雄议员也证实有中间人出价一亿要求他改投支持政改。

另外,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举行民主苦行,期望争取真普选,拒绝“袋住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