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曝万少丞吸毒撒谎 台夜店杀警案犯还押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10日,涉嫌去年台北夜店杀警案的嫌犯万少丞,因违反保释条件而被法官裁定由警方收押。万少丞的父亲万年祥当庭戳破儿子的谎言,并指他吸毒。

《苹果日报》报导,万少丞交保获释的条件为每天晚上11点之后,不可以在外逗留,但他被法官发现,8日晚留宿旅馆,因此被捕,9日、10日开庭审理,万少丞辩解说,之所以夜宿旅馆是因为与父亲万年祥吵架,父亲不让他回家。

10日,万年祥被法官传上庭后介绍,万少丞交保后一直在自己的工地上班,主要任务是管理工人和物料。对于父亲的苦心安排,万少丞并没有安份工作,而是夜夜不到11点不回家。“后来我在他衣服闻到K他命,发现他吸毒,一气之下准备打他,问他是要被打到住院还是去关?结果他却趁我拉肚子老毛病发作时,说要去自首,就溜出去了。”

万年祥说,儿子已经离家2周,他通过很多人找过儿子,但发现儿子万少丞再度与中山区的一群社会黑帮青年混在一起。“重保不是保他出来吸毒,他每天怨天怨地没担当,他吸毒我想救他,因为手残没关系,脑袋不能废,没想到现在还在法庭说谎,我救不了他,就关起来由国家来管他吧。”

万少丞在法庭上指责父亲暴力对自己,并拿电击棒威胁他。法官说:“虽然父亲管教方式不适当,但从父亲在法庭与律师讨论的表情,看得出他是关心你、爱你的,未来的人生要自己负责,希望你能了解。”

2014年9月14日凌晨,台北市信义警分局侦查佐薛贞国,在夜店调解事故遭到围殴致死,凶嫌为曾威豪、刘芯彤、萧叡鸿、周誉腾等60人,其中万少丞涉嫌教唆聚众等罪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