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巴结日本 中日财长再会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赵培:2012年4月之后,中日财长会议中断了两年。2015年6月6号,中日财长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日本媒体说,中日财长关于亚洲基础方面投资进行了交流。日本财长表示,日本将会通过自己主导的“亚洲开发银行”在亚洲投资1100多亿美元。

日本财长这是大嘴巴子扇中共的脸。中共的宣传部门大力鼓吹了几年的“亚洲投资银行”的注册资金也就1000亿美元。中共把这个“亚洲投资银行”宣传成了中共领导世界的标志,一时之间各种打败美国、日本的极端民族情绪文宣层出不穷。中共的嘴上崛起只是维护自己国内统治而已,并不起实际作用。日本主导的“亚洲开发银行”一下子就准备投资1100多亿美元这就是搧了中共的嘴巴子。

这次重启中日财长会谈说明了一个问题,在和平时期的地球村,大家谁也离不开谁。中共发动百姓反美、反日、反菲律宾,这纯属性格缺陷。大家想想,如果你家邻居一会儿要全家动员揍你,一会儿要揍你隔壁,你怎么评价这种人?这人肯定是性格有缺陷,因为正常人可以通过沟通、法律解决问题。

中共这种抽风病是有原因的。“外交是内政的延续”,党内的混乱引发外交的混乱。2012年,王立军出走事件导致薄熙来下台。作为薄熙来后台和靠山的江泽民、曾庆红就策划了全国的反日浪潮和南海冲突危机来倒逼胡温。

中国的国家利益和外交就成为江泽民这些人维护个人权势的牺牲品。这也不奇怪,中共国务委员去美国说,“中国的核心利益第一是维护基本制度和国家安全,其次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第三是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你听不懂不要紧,我说个白话版的,那就是共产党不下台,剩下的都好谈。江泽民这些人为了自己不下台也是这么做的。

中共2015年又重启了财长会谈说白了,又有求于日本了。10月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开会从新讨论特别特别提款权的问题了。现在的特别提款权的价值由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元这四种货币决定,中共准备把人民币塞进去,所以日本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七大工业国(G7)会议,中共也希望这个提议能得到他们的同意,所以G7峰会会不会讨论这个问题,中共心里十分紧张。

为什么这个特别提款权对中共很重要呢?因为人民币太多了,中共希望人民币也成为世界各国的储备货币来消耗自己的泡沫。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中共宁肯牺牲掉出口企业也不让人民币贬值。其实,中共也是想不通,人民币不被世界认可不在于汇率而是不能自由兑换的问题。中共说让人民币变成一张废纸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共产政权才是中国与世界接轨的最大障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