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查黑单位610 分析:直击江泽民死穴

【新唐人2015年5月27讯】据大纪元电子报5月27日的报导,日前,广东阳江市纪委网站公布,阳江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罗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这是中共官媒第三次在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并高调报导,中国各大网站媒体统一格式转载,引发外界关注。分析认为,如此强调“610”,是点中了江派死穴,也突显了中南海近期的激烈权斗。

中共官媒新华网、中新网及网易等多家入口网站5月25日纷纷高调报导这一新闻,标题中都突出了“610办公室副主任”。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避开中国《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直接下令成立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非法专职机构,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其恶名。迄今为止,被以“610”办公室官员名义落马的人数不多。而如此明显出现在新闻标题中的更是少之又少。

2013年12月20日,第一个与“610”有关的中共官员、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

2014年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这名“十八大”以来首个被查处的副国级高官,在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也同时担任过省“610”办公室组长。

2014年9月30日,财新网报导标题〈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这不但是首位官员直接被以“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落马,更是陆媒首次在新闻标题直接嵌入“610”职务,其他网站原封不动转载,引发舆论一阵热议。

今年4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涉嫌“违纪违法”被查 。陆媒报导也特别提到了他曾任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正处级)。

夏小强认为,由于中共体制等多种原因的制约,江泽民集团高官的落马的罪名主要是贪腐渎职。但盘点江派落马高官,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到 周永康,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了解中国政局真实情况的人,也都认识到,这些官员落马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连日来,中国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刑事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场前所未有的针对江泽民发起的刑事控告将在中国展开,并将引起全球聚焦。

因此,夏小强认为,迫害法轮功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成为江派的一个死穴。中共官方媒体在新闻中把“610办公室”放在标题中并高调报导,等于点中了江派的死穴,是习、江斗升级的讯号,预示着未来政局的权斗将继续围绕法轮功问题进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都将被绳之以法。◇

610办公室小档案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凌驾于中共法律之上,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610”办公室的上级机构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前3任组长分别为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通过地方各级“610”办公室,控制中共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监控、抓人、抄家、送洗脑班,操纵法院审判过程和判决结果。“610”系统成了中共的“第二权力中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