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调2》火爆登顶 复联2梦断三连冠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今年北美暑期档第三周的票房争夺战不可谓不激烈,环球公司主打女性观众群的音乐喜剧《完美音调2》和华纳兄弟的大制作《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合力将连续两周的冠军《复仇者联盟2》赶下宝座。《完美音调2》更是出人意料的拿下了7030万美元的骄人战绩,力压《疯狂的麦克斯》夺得周末票房榜的冠军。

2012年上映的第一部《完美音调》就以1700万美元的投资拿下了全球1.1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虽然不足以令人惊艳,但影片凭借制作优良的原声歌曲吸粉无数,影片在现今式微的碟片市场收入也达到惊人的1.04亿美元,原声带销量也十分不错;这些都为《完美音调2》的票房爆发酝酿了条件。

影片首周末的爆发也显示了定位女性观众的影片在商业上也有巨大的潜力。7000余万美元的票房创造了喜剧类影片影史第三高的开局,同时也是女性导演执导作品中的票房历史的第二高。

毫无意外,影片吸引了较多的女性观众,女性群体占比近八成。

《好莱坞报导者》:前作《完美音调》恰如其分的展现了音乐表演,校园狂欢和时髦的姐妹情,而这部续集重新混合了这些元素,而且显得更加聪明和讨巧。

再来看看位居亚军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本片导演是年届七旬的澳大利亚著名导演乔治.米勒,此次他以1.5亿美元的高昂成本制作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虽然收获了超高的口碑,但开画成绩中规中矩,周末三天收入4400多万美元。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这个系列的第四部,影片将展现后核时代的人类在人性崩坏的情境下为了生存所进行的残酷斗争。影片疯狂的动作戏份赢得了满堂彩。

本片的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是“B+”,爆米花指数观众喜爱度92%,属于同类题材中的佼佼者。影片媒体评价也一样优异,烂番茄网站收录223家媒体新鲜度高达98%。

《洛杉矶时报》:看完《狂暴之路》后你会彻底无语,当然在接受了这部末世科幻狂欢曲的狂热而又令人不安的画面之后,语言的描绘也不重要了。

《复仇者联盟2》上映第三周再收3880万美元,被挤到第三名的位置。

《热力追踪》收获578万美元位列第四。

第五名是喜剧《百货战警2》,本周末票房36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