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加国15议员感恩创始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新闻周刊(475)23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出。5月6日,15名来自不同政党的加拿大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在渥太华与近600位法轮功学员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有政要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同时加拿大总理、文化承传部长、多元文化部长、移民部长、交通部长、工业部长等9位联邦部长和多位政要向法轮大法协会发出贺信,首都渥太华在内的多个城市将5月13日定为法轮大法日。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每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带给渥太华新的生机。今年,当600人之众的修炼者来到国会山庆祝法轮大法日之时,更是引来了众多议员的喝采。

加拿大国会议员John Carmichael:“谢谢你们给国会山带来明媚的阳光。”

15位议员百忙之余也前来共同庆祝。

今年议员们特别表达了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议员们表示,李洪志先生创立的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对全世界都至关重要。

加拿大国会议员Stephen Woodworth:“我向法轮大法学员问候,我向李洪志先生问候,他创立了传至全球的以真善忍为基点的法轮大法修炼。”

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感谢您(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修炼,感谢您传播的信息——真善忍,因为这很重要,这是对整个人类都至关重要。”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谢谢他(李洪志先生),他显然远高于他的时代,形成了法轮大法理念。”

人们们从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读出了法轮大法的理念。

加拿大国会议员Brad Butt:“法轮功社区使得我们国家更好,他们的贡献是巨大的。他们都是伟大的人道主义者,代表着和平、忍耐、善,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 Anders:“我代表加拿大政府问候法轮功学员,我们深爱并赞赏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和所有你带来的美好——真善忍,这么多人讲真话太有意义了,和把美好音乐带来国会山。”

庆祝法轮大法日的议员中有多年的支持者。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法轮大法为上亿人带去身心健康。”

加拿大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这是我在国会第十年,我从第一年就支持法轮功。”

加拿大国会议员Irwin Cotler:“我对法轮功的支持从16年前开始。”

今年更有更多新的支持者前来庆祝。

加拿大国会议员Sylvain Chicoine:“这是一个很好的团体。”

议员们也表示,长达16年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

加拿大参议员Thanh Hai Ngo:“我们必须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

加拿大国会议员Craig Scott:“我要赞扬你们,在中国境外手持这火炬。”

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Eathgeber先生表示,每年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是巨大的成功,在国会里产生重大的影响。

加拿大国会议员Brent Rathgeber:“从国会出入的人们注意到你们,很多议员停下来听你们的发言,这一天是巨大的成功,越来越多的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