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度当监制 出席新片开镜记者会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周董”周杰伦首度担任监制新片《一万公里的约定》,今天下午举行开镜记者会。电影找来台裔好莱坞新锐导演执导,黄远以及赖雅妍担纲主演,至于周董会不会客串演出,他则回应说,客串演出,担心会模糊焦点。

周董周杰伦与好友林义杰一同现身,为新片站台,这次身份大不同,不是导演也不是演员,而是电影监制。

主持人黄子佼:“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杰伦,现在做事做人都很成功,那你怎么还有空?”

电影监制周杰伦:“用他导演的思维,然后他说想拍一部华语电影。”

新片由台裔好莱坞新锐导演洪升扬操刀,黄远、赖雅妍担任主演,周董周杰伦会不会客串演出,也是关注焦点。

电影监制周杰伦VS.主持人黄子佼:“当然之后有音乐的创作,漂亮期待,我觉得我不能涉入太多。如果我去客串或什么,当然现在还在沟通,我怕大家会不会,跳脱出,原本看电影很入戏,突然看到我在里面,很奇怪。”

动画特效,加上演员的逼真演技,爱情冒险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还将前进极地冒险拍摄,演员们都要进行艰苦的体能训练。

演员赖雅妍:“每次训练都很受不了,因为义杰在训练我们的时候,真的很不手软,没有因为我是女生,就放过我。第一天就安排我,真的是三个小时,实实在在,连上厕所、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好莱坞团队,再加上台湾实力派演员,还有大咖监制周杰伦的加入,也成功为电影做足宣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