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学生奖学金申请 17日报名截止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今天,法拉盛社区传来好消息。今年秋季进入大学的华裔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社区机构提供的奖学金,请看报导。

为了帮助华裔学生就学,大纽约区华人教育基金会,将为今年秋季进入大学的高中12年级学生,提供为期四年、每年一千元的奖学金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很多新移民的小朋友,或者家境比较贫寒的小朋友,真的很希望我们这个奖学金来帮助他们,让他们尽快的在学业方面,学习的更好。”

该奖学金申请条件包括:必须是全职学生,平均学分达到3.5以上。名额共9名,其中两个名额提供给新移民学生。可以在网上申请。(字幕:网址:[email protected])。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7日。(字幕: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5月17日 )

该基金会还将在6月13日,和纽约皇后医院、加健保险,联合举办医疗领域工作机会的座谈会,把就业前景看好、工作机会较多的医疗领域真实全面地介绍给华裔学生。(字幕:6月13日下午1时至4时 56-45 Main Street,Flushing,NY)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