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风卷飞铁皮大棚 50多辆车被砸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电】5月6日深夜,河南省荥阳市区下起了大雨和冰雹,在京城北路与演武路交叉口一小区内,大风把6楼楼顶建的违章钢架棚刮起后,致使400平方米的房顶在空中散落,砸坏各类轿车50余辆。

7日11时许,京城北路5号院内,一排排的轿车被大量蓝色铁皮盖住,足足有几十辆车。很多车的玻璃被砸碎,车顶或车身多处被砸毁。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相邻的3号院内,也有十多辆车被砸毁。大风刮起的铁皮还挂在了一栋楼房的3层,随时都可能掉下来。居民非常担心铁皮会随时掉下来,走过这里都非常小心。

据悉,大风刮起的铁皮砸毁的车辆有普通轿车,也有宾士、宝马等,价格最高的是一辆保时捷卡宴。车主估算,车损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一位业主透露,这个家属院是10年前建成的,7年前楼顶开始漏雨,小区没有物业,整个楼就集资建了这个400平方米的防雨钢架棚。

小区居民表示,一株雪松从树脖子处断掉,是被飞下来的铁皮给切断了。现场就像灾难大片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