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尼泊尔地震与炸开喜马拉雅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赵培:4月25号,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目前最少2000多人死亡,人数还在增加。在这巨大的自然灾害和死亡数字面前,我们感叹生命的卑微,对天地充满了敬畏,为生命祈祷。

这场巨大的灾难让我联想到4月12号的新闻,说是中共正在研究炸开喜马拉雅山,建设一条通向尼泊尔的铁路。这条新闻鼓吹中共“一路一带”经济上的政治宣传。中共的狂妄引发了网络的担忧,因为很多人认为中共的“三峡工程”就是导致2008年汶川地震的原因之一。

万物皆有灵,喜马拉雅山是西藏的八大神山之一。或许“天人感应”真的存在,中共还没有开始炸开喜马拉雅山,大山就打了一个“8.1级”的小喷嚏。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讲究“天人合一”,人与天地和谐的存在,人类敬畏天地与神明。人类的工程也是“顺天应人”,比如说,建立都城要看风水与龙脉,都城的布局也要依据一定的风水阵法。大禹治水讲究是“疏导”而绝不是“围堵”。

中共却不是这样,指导思想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天地斗,造成了中国环境崩坏。以黄河为例,中共建了很多的大坝、水电站,导致下游断流180多天,中华的母亲河在死亡。与人斗更是麻烦,毁灭孔庙、灭绝信仰,中华传统道德在消失,社会道德面临崩溃的边缘。正是中共这种敢“反宇宙”的二愣子才敢炸喜马拉雅,堵截黄河、长江。

中共不光是这么干的,宣传上也是把科学与神对立起来,科学成了中共打击传统文化的一个棒子。中国社会形成一个观念,好像相信神佛就一定不是科学的。其实,这是错误的,东方古代科学讲“天人合一”,咱们也出了很多大科学家、大医学家。西方的科学也不反对神,只是无法证明而已。

看了电影《路西》的人都有一个感觉。化学研究到尽头就是物理,物理的尽头是数学,数学的尽头是哲学,哲学的尽头是神学。西方科学虽然不能证明神的存在,但神却是科学的最终答案。牛顿说力是上帝给的,如果宇宙真是“大爆炸”形成的,那么大爆炸之力从何而来呢?只能是造物主给的。“大爆炸”就像造物主在水中心点了一下手指头,散开的水波就是这个宇宙。

那么,中国要解决中共造成的社会、环境、文化、道德问题,怎么办?汶川地震之后面对这么多孩子的死亡,我们痛心、悲伤,可是我们不敢去触碰这些人祸背后的中共。咱们不能只是感叹生命的渺小就完了。我们应该拿出行动解体中共,重返我们的“伊甸园”——神传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