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活摘 澳医生吁立法禁赴华移植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澳洲政府拥有的民族电视台SBS,在四月七日晚间黄金时段,每周热线Dateline专题中报导了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记录片之后,引起全澳人民震惊,民众热议继续延烧。医界认为必须立法制止非法器官移植,大家纷纷加入征签行列,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布伊医师Dr Cuong Bui:“太不人道了,太野蛮了!澳洲政府应该通过立法,禁止人民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

行医四十多年同时担任昆士兰越南社区领袖的布伊医师,在自己经营的诊所里观看澳洲SBS电视台 Dateline播出的加拿大获奖记录片《活摘》,一边摇着头说。

布伊医生Dr Cuong Bui:“我认为这是违反人们的意愿。我想世界上大多数的医生都是被训练来救人的,不是杀人。”

被医疗评估机构Expertscape誉为世界顶尖肾脏移植外科医生的查普曼教授(Professor Jeremy Chapman),他在第二届肾脏移植专题报告后接受采访,他表示,很遗憾过去几年大约有20名澳洲籍病患透过中介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查普曼教授Professor Jeremy Chapman:“这些器官移植接受者都表示,他们的器官来源是身处中国的亲戚所捐赠的。我能确认他们所有被移植的器官,是由捐赠者自愿的吗?不能!那我们有证据证实这些器官来源不是由他们的亲戚所捐赠的吗? 没有!”

昆士兰越南社区领袖布伊医师 :“我有两名患者去中国接受肾脏移植,他们不愿意提到在中国的情况与环境,这两名患者往返中国和澳洲仅仅不到三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器官移植手术,他们说先前就与中国院方的人联系过,被告知需在某天抵达中国,而手术就在当周进行,而一周后他们就返回澳洲了。”

SBS电视台播出的记录片,揭露了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政治犯的器官牟利的骇人罪行,其中指出中共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其罪行远比利用死刑犯器官更为残酷。

两位医师都呼吁透过立法,制止非人道的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李秀佩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