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4•25”十六载 参与迫害者该觉醒退党自救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共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邪恶集团势力叫嚣“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从此拉开了人类历史上声势浩大的正义与邪恶之战的序幕。十六年来,超过二亿的退党数字,使邪恶的中共已将被连根拔起。有许多积极参与迫害的“大老虎”尽管被以反腐名义落马,但也使得中共官员特别是直接参与迫害的警察显得非常恐慌,许多人选择了退党自救。

十六年前,中共将4•25和平上访说成是“围攻中南海”,随后还制造“天安门自焚”等事件,对世人撒下了弥天大谎,并将谎言输出到国外,在全世界散播仇恨。使整个中国陷入道德沦丧、贪腐成风、法制崩溃的境地。

十六年来,中共没有把法轮功镇压下去,而中共自己却显示出摇摇欲坠的景象。这十六年来,其残酷和血腥超过了中共统治以来的历次政治运动,中共这强大的暴力机器踏着八千万冤魂的鲜血一路走过来,却万万没有想到,中共使尽了所有招数也不可能将法轮功变成又一次暴力运动的牺牲品,邪不胜正是天理,中共面临灭亡的命运在所难免。

中共党、政、军三权在握的江泽民当年下达了一系列惨绝人寰的迫害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虐杀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丧心病狂的江泽民还建立起规模庞大的军事化活摘贩卖器官的一条龙“按需杀人”产业,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参与过迫害的中共官员特别是公检法系统,最终将面临的命运已不言而喻。不过,我想还有自救的希望,目前主要以退出中共组织的形式,也还有将功赎罪的机会,这从世间常理来说也可以以此自救,如果从超越世间常理的更高的理来看,我想神佛主要看人心。假如一个无恶不作的警察,今天退党了,明天又按中共党的指示继续行恶,甚至变本加厉干出累累恶事向中共党组织邀功,然后又退党,这样的人是肯定不会得救的。

在现实中,我们也看到,大陆有许多警察和政府官员退党后,真正的弃恶从善。前不久,一位打真相电话的李女士告诉我有关大陆官员退党自救的许多故事,她说,中共中央高层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李东生等被抓后,中共官员又爆出周永康涉活摘器官,这令大陆警察非常震惊和恐慌,现在他们接到真相电话后,大都不像以前那样破口大骂了,有的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迟迟不愿放下电话;有的为了表达些许赎罪,直接透露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人物的电话号码;还有的表示,设法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去;还有一名村书记配合610办公室将村里的法轮功学员弄去法轮功洗脑班,在听了海外打来的真相电话后,表示要去把学员保释出来。没过多久,李女士再次回访他的时候,村书记说他已经搞定了,将其全部释放回家了,并说,现在找警察要人比以前容易多了,大家都想做些赎罪的事啊!

一个人曾经做过许多邪恶的事,一旦有所转变的时候,真的会为你的一份善念而感动,也许正是因为你有了这一份真诚的心而得救。退党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有的官员心里空虚,用不同的化名多次退党,我想一方面是不允许的,另一方面不改变内心不一定能够真正得救,你们或多或少都参与了迫害,如果你有了赎罪的表现,我想你内心深处才会真正的踏实起来。

法轮功学员不愿看到世人在中共谎言下道德沉沦,更不愿看到邪恶的中共诽谤和侮辱这救世的宇宙大法,因此法轮功学员主动的、义务的向世人弘扬大法、讲真相和揭露邪恶,使更多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使许多有缘人也成为了法轮功学员。

这些年法轮功修炼人数在世界范围成倍增加,包括大陆增加的人数也不在少数,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表露出彻头彻尾的失败,而犯下的滔天罪恶必将受到人民的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