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活摘”真相 ABC: 我要告诉全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在热闹繁华的旧金山中国城,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华裔青年Steven Marcal感到非常震惊。他走上街头为法轮功学员发声,表示要将“活摘”的真相告诉全美国、全世界。

热闹的都板街每天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观光客。Steven Marcal向过往的行人派发呼吁中共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小册子,他的黑色T恤衫上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图片和“为了器官的杀戮”的字样显得格外醒目。

旧金山民众Steven Marcal:“这是我一生中听说过的最重要的信息。对于我来说,衣服、金钱这些物质上的东西,都不算什么,但当我听说母亲、父亲、姐妹、兄弟,女儿或者是儿子——因为信仰而遭到杀戮,这(向西方人传递这一信息)绝对值得我花时间去做。”

今年25岁的Steven是旧金山出生的ABC。两星期前,他到中国城游玩,一位女士递给他一份小册子,并用英语说“请帮助我们,他们在杀害我们,贩卖我们的器官”,这引起了Steven的注意。按照小册子提供的信息,他在YouTube上观看了记录片《为了器官的杀戮:中共秘密的国家移植产业》。

旧金山民众Steven Marcal:“我看到加拿大的政治家们为此发声,于是我没有疑问,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询问了旧金山很多人,他们说这些法轮功学员已经抗议长达15年了,所以我没有疑问,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Steven为中共的血腥手段深感震惊,他彻夜难眠,他表示必须回到中国城,帮助法轮功学员向更多的西方人讲述“活摘真相

旧金山民众Steven Marcal:“我只是为了这些人寻求公正和同情。我了解他们信仰‘真、善、忍’,这是世界上所有人都应该遵循的原则。如果就因为那个信仰而被迫害,那一定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Steven表示制止中共“活摘”的最好办法,就是发起美国人抵制赴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活动。

旧金山民众Steven Marcal:“我的叔叔等待肾脏移植已经很多年,但是他表示不会去中国,即使通过杀害无辜的生命,一个星期就能得到肾源。他不会去中国,去那么做。”

现在一有时间Steven就会到中国城帮助法轮功学员们发资料,他的正义之举得到了老师、同学、朋友以及家人的支持。他表示会继续坚持下去。

旧金山民众Steven Marcal:“现在(法轮学员们)至少有我为他们发声,我要告诉全美国、全世界。我的声音会是他们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