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再获殊荣 夺皮博迪大奖

纪录 片《活摘》(又名《大卫战红魔》)荣获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

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 迪奖)是全球广播电视界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被视为广播电视界的普利策新闻奖。

每年的1000多份参选作品, 必须获得17名皮博奖评委的一致同意,才能获奖。这一届的评委包括原《时代周刊》总编,大学传媒学院院长,CNN评论员,CBS资深制作人, 著名记者等影视,新闻和学术界的权威人士。也正因为此,皮博奖被认为是广播电视界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

被誉为美国最可信赖的人、传奇 新闻主播沃尔特•克朗凯特(Walter Cronkite)曾评论道:“你会数你获得了几个艾美奖,但你会珍视你的皮博迪。”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斯蒂芬•科拜尔(Stephen Colbert)曾说皮博迪奖“就像普利策+艾美+奥斯卡”。

5月31日会在纽约华尔街举行颁奖典礼,并进行电视转播,众多全球广播电视界的主流人士出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