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观光客目标 台局长率团访美推旅游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近日,台湾观光局局长谢谓君率领台湾旅游业者一行21人,到美国推广台湾观光业。今天下午,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和华文媒体见面并介绍详情,一起来看一看。

观光局长谢谓君表示2014年来台湾旅游的人数创下991万人次,其中北美有45万人次,访问团此次来美主要是向主流业者介绍台湾观光特色及最新旅游资讯。

台湾观光局长谢谓君:“我们今年的旅客会迈向千万观光大国,在观光大国计划里面非常重要一件事情就是北美的高端客群,所以这次我带了21位台湾重要的观光产业,包含饭店、旅行社、精品业,来这边最主要就是要行销不一样的台湾的一个玩法。”

除了纽约访问团还将去旧金山和洛杉矶展开推广活动。

金界旅运服务集团董事长张李正琴:“我们这次来是有史以来到美国推广是最大的一个阵仗,他们邀请了大概一百家左右的旅行社来参加我们晚上的推广会,也趁这个时候我们在座的业者也希望跟他们有些交换名片,将来来往合作的协商。”

台湾的各大旅行社也推出更吸引美国游客的系列计划。

My Taiwan Tour执行长吴昭辉:“我们做比较多比较独特的行程,像BAR HAPPY,去不同的BAR,台北的夜生活,其实台湾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这几年慢慢白人渐渐知道这些台湾有趣的地方,像茶文化,都蛮有趣的。”

推广活动还特别邀请台湾知名的野舞团做现场表演,他们以舞狮的庙会形式结合舞蹈,希望将台湾的的热情传递到美国。

新唐人记者姜梅、奥利欧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