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回母校被求题词 苦笑说出一句话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周永康落马前最后一次露面,是到其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参加校庆。据港媒爆料,彼时的周永康可能已经预感到不祥的征兆,在校方领导要求其题词庆贺的时候,主动表示: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大家。

据最新一期动向杂志报导,周永康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3年10月1日,当天周永康参加母校中国石油大学校庆。或许是已经事先听到了厄运将至的风声,当该校党委请周题词庆贺时,周永康拿起笔苦笑一下,说:“退下了就省了吧!可能最后一次回母校见大家。”

报导指,周永康当晚在府上开家乡名酒“洋河大曲”招待同伙,时任政协副主席的令计划声称“值班”突然爽约。周对出席酒宴的近二十个伙伴说:“好运的话,明年国庆请大家到无锡休息,品尝太湖海鲜、江南点心。”

据知当晚酒后,好色荒淫的周永康又到京郊私人会所鬼混,结果中途发病倒下,送军方医院留医三天才出院。十月中旬,周即被软禁并限制活动、通讯等。2014年7月29日,中纪委对周“双规”立案审查,前后不到十个月。

此前,陆媒曾报导,周永康于2012年9月曾经为石油大学题写校训“厚积薄发开物成务”,一度被分别镌刻两条柱上。周永康落马被查,其署名被校方放置一枚火箭模型遮挡。同时,“厚积薄发”的题词也引发大众无限遐想,似乎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三位落马高官,世事吊诡,一语成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