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回母校被求題詞 苦笑說出一句話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周永康落馬前最後一次露面,是到其母校中國石油大學參加校慶。據港媒爆料,彼時的周永康可能已經預感到不祥的徵兆,在校方領導要求其題詞慶賀的時候,主動表示: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大家。

據最新一期動向雜誌報導,周永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3年10月1日,當天周永康參加母校中國石油大學校慶。或許是已經事先聽到了厄運將至的風聲,當該校黨委請周題詞慶賀時,周永康拿起筆苦笑一下,說:「退下了就省了吧!可能最後一次回母校見大家。」

報導指,周永康當晚在府上開家鄉名酒「洋河大麴」招待同夥,時任政協副主席的令計劃聲稱「值班」突然爽約。周對出席酒宴的近二十個夥伴說:「好運的話,明年國慶請大家到無錫休息,品嚐太湖海鮮、江南點心。」

據知當晚酒後,好色荒淫的周永康又到京郊私人會所鬼混,結果中途發病倒下,送軍方醫院留醫三天才出院。十月中旬,周即被軟禁並限制活動、通訊等。2014年7月29日,中紀委對周「雙規」立案審查,前後不到十個月。

此前,陸媒曾報導,周永康於2012年9月曾經為石油大學題寫校訓「厚積薄發開物成務」,一度被分別鐫刻兩條柱上。周永康落馬被查,其署名被校方放置一枚火箭模型遮擋。同時,「厚積薄發」的題詞也引發大眾無限遐想,似乎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三位落馬高官,世事弔詭,一語成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