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传征召参选 朱立伦:不会有这问题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4月17日丢出“不会参选2016”的震撼弹。4月18日他出席妇联会举办的活动,面对力劝他回心转意的声音,朱立伦重申心意已决,将正式对外宣布。对于党内建议,如果没人登记就征召朱立伦,朱立伦认为不会有这个问题,有意参选的洪秀柱则说“如果人家这样说就不选,那太没出息了”。

司仪:“热烈掌声欢迎我们国民党朱立伦主席。”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出席妇联会活动,受到热烈欢迎,在朱立伦丢出“不参选2016”的震撼弹后,基层的焦虑感却更严重了。

妇联会成员:“我感觉很焦虑啊,应该朱立伦自己有机会(赢)的,给自己机会。”

妇联会成员:“(昨天朱主席出来说他不选2016),我们很担心啊!(怎么说),要不然要派谁出来呢?”

妇联会成员:“目前看起来他是比较好的人选啊!”

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同样的话不需要再说,如果大家有关心所谓的正式,做所有的我们努力的过程,所有的说明,我们会在5月应该是16日吧,连署结束之后,会跟大家做一个非常完整的报告。”

朱立伦说,自己不会参选,心意已决。不过,党内的拱朱势力却不放弃,甚至有人建议,如果都没有人登记参加总统初选,就可以动用征召的终极手段,让朱立伦不得不投入选战。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放心!我想从后天(20日)开始,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一定可以推出,最能够对中华民国、对台湾、对整个国民党最有利的候选人,等一下你们可以问一下我们洪副院长啊!谢谢!”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怎么可能没有人选啊!我不就是要选了吗?如果说因为这样的说法,就让所有有意参选的人,不出来登记,那不是有意参选的人,就太没出息了嘛!(我昨天)临时跳起来,赶快跑到银行去开一张200万元的本票,所以表示说礼拜一(20日),我一定会去领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