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路透: 周永康向薄熙来泄密可处死刑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路透:周永康薄熙来泄密可处死刑

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审前夕,“路透社”4月15号独家披露,中共指控周永康泄漏国家秘密,是因为他向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透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会的内部决议。

“路透社”援引接近中共领导层的消息人士的话说,2012年初,在中共最高层决定撤销薄熙来职务后,周永康向薄熙来透露了这个消息。而在此之前,周永康希望让薄熙来接替他担任国内安全主管。

另一名消息人士说,透露这个机密有可能导致薄熙来潜逃海外或者进入某国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

消息来源和法律专家表示,按照中国法律,周永康的罪行可以判处死刑。

路透社还透露,周永康目前被关押在天津,由军方看守。

抚顺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辽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刘尔小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朱玉兰,4月5号已经在沈阳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6号报导,朱玉兰因坚持法轮功信仰,被判四年冤狱,本该4月10号期满出狱,却在出狱前5天被迫害至死。事后朱玉兰的女儿到监狱要求看母亲离世前24小时的全程录像,但监狱只给她看了朱玉兰从厕所出来捂着肚子的镜头,并声称她“死于心脏病”。

据报导,目前朱玉兰家属的居住地被监视,电话也全部被监控,与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

四川阿坝再次发生藏人自焚事件

四川阿坝地区4月15号再次发生藏人自焚事件,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自焚藏人是阿坝索日玛镇曲杰玛村的尼布杰,他当天因抗议中共治藏政策,在自家院落自焚身亡。当地藏人证实,中共军警已经将他的遗体抢走。

尼布杰是2009年2月以来,中国境内藏区自焚身亡的第139名藏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