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自曝 与金·卡戴珊是远房表亲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首相卡梅伦突然自曝与美国名媛金·卡戴珊是第13代表兄妹,他们共同的祖先是1555年出生的威廉·斯潘塞爵士。

英美数家媒体3月31日报导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接受娱乐杂志Heat报导的片段,采访中,主持人问卡梅伦,是否关注卡戴珊(The Kardashians)一家的消息,卡梅伦先说“不看”,之后给出惊人的答案。

“我跟他们是亲戚。你知道吗?我是他们的第13代表兄弟。”卡梅伦说,根据族谱网站Geni.com的消息,他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共同祖先,是1555年出生的威廉·斯潘塞爵士(Sir William Spencer)。

被问是否想跟卡戴珊一家认亲,卡梅伦说:“那应该很棒,谢谢!”

卡梅伦的亲戚中名人很多,例如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卡梅伦是英王威廉四世的后代,而威廉四世的子孙众多,其中包括现在的英国王室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