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自曝 與金·卡戴珊是遠房表親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首相卡梅倫突然自曝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是第13代表兄妹,他們共同的祖先是1555年出生的威廉·斯潘塞爵士。

英美數家媒體3月31日報導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接受娛樂雜誌Heat報導的片段,採訪中,主持人問卡梅倫,是否關注卡戴珊(The Kardashians)一家的消息,卡梅倫先說「不看」,之後給出驚人的答案。

「我跟他們是親戚。你知道嗎?我是他們的第13代表兄弟。」卡梅倫說,根據族譜網站Geni.com的消息,他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共同祖先,是1555年出生的威廉·斯潘塞爵士(Sir William Spencer)。

被問是否想跟卡戴珊一家認親,卡梅倫說:「那應該很棒,謝謝!」

卡梅倫的親戚中名人很多,例如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卡梅倫是英王威廉四世的後代,而威廉四世的子孫眾多,其中包括現在的英國王室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