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呼之欲出!

2015年3月以来,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反腐打虎速度加快,动作密集,不断升级。这预示着,按照习王李的部署,与江系血债帮的大决战即将拉开大幕。在一系列官方动作和授意报导之下,打虎利剑越来越接近江系的核心罪恶,越来越指向江系的核心集团,一个“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已经呼之欲出,即将浮出水面。

3月9日,香港凤凰网报导,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在接受凤凰卫视访谈中公开披露,徐才厚他们架空了军委领导人。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了,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很复杂这些问题”。徐才厚、郭伯雄他们架空了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而徐才厚、郭伯雄本身并没有这个能力架空胡锦涛,安插、指使徐才厚、郭伯雄架空胡锦涛的就是江泽民。这实际上就是隐晦地把军中腐败罪恶指向了罪恶累累、担心被清算、退而不休的江泽民,同时也撇清了胡锦涛。

3月15日,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接受香港凤凰卫视访谈中公开披露,周永康落马打破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黄洁夫承认,器官的来源是“国家的秘密”,器官移植“变得肮脏,变得说不清道不明,变成了一个为什么特别敏感、特别复杂的区域,就是这个禁区”。

黄洁夫称,“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实际上这件工作是得到了上一届的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支持,这一届得到了习主席跟克强总理的支持,不然是很难完成这件事情的。”黄洁夫当年坚决否认器官来源于死囚,后来改口称主要来自死囚,如今又将器官移植罪恶直接指向周永康,仍然是在避重就轻,仍然是在撒谎欺骗,但却再次触及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犯罪集团的核心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变相披露了周永康架空了胡锦涛和温家宝在政法系统中的权力,再次撇清了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

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发布《人民法院工作年度报告(2014)》,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披露“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践踏法治”、“破坏党的团结”、“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这实际上就是指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密谋发动政变,伺机拿下习近平,夺取政权。这就是在政治上升级了对于周永康的指控,还把已经被判无期徒刑的薄熙来牵了出来。在此之前,2015年1月15日,香港《凤凰周刊》封面报道直指周永康和薄熙来结党营私,曾经密谋“大干一场”,要“干成‘大事’”。周永康、薄熙来为什么要搞帮派?为什么能搞成帮派?为什么胡温时代政令不出中南海?显然,这拉帮结伙、密谋政变的不仅仅是周永康、薄熙来,而是一个庞大的血债累累、罪行滔天的犯罪集团,时时刻刻害怕自己被清算,为了掩盖惊天罪恶,而一意孤行、不惜一切代价、铤而走险的罪恶选择。这就再一次剑指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第二桩核心罪恶——密谋政变。

表面上,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曾庆红、江泽民等人,以及整个江系人马犯下的主要罪行就是贪污腐败,也一个个已经或者即将主要被以贪污腐败调查和治罪。贪污腐败固然是江系团伙的重要罪行,巨贪巨腐,大官大贪,小官巨贪,几乎是无官不贪,全面腐败,系统腐败,中共的腐败导致了整个中国社会的彻底溃败!腐败治国,淫乱治国,暴力维稳,权钱交易,官商勾结,特权横行!整个华夏大地,堂堂文明古国,如今落得个人性堕落,物欲横流,道德遭到蔑视,信仰受到打压,正义不能伸张!

然而,在江系的三宗大罪之中,腐败还不是核心罪恶。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才是江系最核心的罪恶。江泽民未能如愿消灭了法轮功,反而在法轮功学员善良和平的讲真相、传九评中,将其所有罪恶彻底曝光于国内国外。在迫害法轮功上,江泽民及其团伙犯下的是所有罪行中最严重的罪行: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也时时面临着最严重的清算和惩罚。于是在迫害法轮功上害怕被清算,为了继续维持迫害和害怕被清算,才又犯下了政变这桩核心罪恶,也是因为害怕被清算,才更加肆无忌惮地放纵腐败,拉拢所有党政军官员支持和参与迫害法轮功。

所以,腐败、政变、迫害法轮功这三宗大罪并不是孤立的犯罪,也不是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某几个人、某几个小集团的罪恶,而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个庞大的、有组织、有系统的犯罪集团的集团罪恶。放纵荒淫腐败,肆意暴力维稳,架空胡锦涛军权,架空胡温政法权力,密谋政变拿下习近平,这一桩桩罪恶都是与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这桩最核心的罪恶联系在一起,所以,才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有组织的政治同盟和犯罪集团,包罗军队、国安、公检法等所有系统。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只是这个犯罪集团的核心成员和主要执行者,而其背后的江泽民、曾庆红才是这个犯罪集团的始作俑者、首要领导者、首要组织者、首要策划者。非组织政治活动、器官移植罪恶利益链条、架空胡温、政变习李的背后,都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江泽民是1989年以来镇压学生运动、迫害法轮功信仰、贪污腐败、暴力维稳、阴谋政变等所有罪恶的罪魁祸首!曾庆红是江泽民所有这些罪恶的出谋策划者和第一执行者。江泽民犯罪集团之所以要架空胡温、政变习李,就是因为胡温习李不愿参与迫害法轮功,不愿背负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滔天罪名,于是江泽民才会想尽一切办法安插自己的人马,用尽一切手段意欲除掉胡温习李,于是才上演了这么多年来江系人马的一桩桩罪恶,也才上演了这三年来胡温习李联手反腐打虎的一场场决斗。

目前,一系列迹象表明,习王李打虎已经拉开了大决战的序幕,正在从反腐升级为政变,再次隐晦地触及活摘,已经从薄熙来升级为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犯罪集团,并正在升级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犯罪集团。

《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所曝光的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已经一一得到证实,“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所犯下的惊天罪恶也已经被更大范围的人们所知晓。继2006年化名安妮的女士勇敢站出来指证其丈夫亲自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并因此而遭受精神折磨之后,2015年3月一位当年亲身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实习医生再次勇敢站出来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惊天罪恶并讲述了自己因此而遭受了精神几近崩溃的折磨。2015年3月,中国大陆敢言退休老军医蒋彦永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采访时披露,中共军队医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的违法行为,甚至连301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都派车到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这些都直接间接证实了中共军队医院大量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行径。

法网在收,天网在收!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不可能被回避,组建特别法庭公审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的时刻一定会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