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 井上麻里奈签名会险暴动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5日讯】“台北国际动漫节”周日是最后一天,涌进更多人潮,上午《进击的巨人》美女声优井上麻里奈的签名会,现场热烈到险些暴动,记者还观察到,粉丝们因为疯狂抢购书籍、抱枕、公仔等周边商品,买到带不走,宅配业者也趁机大赚好几天动漫财。

日本声优井上麻里奈:“我是井上麻里奈,大家好,请多指教。”

台北国际动漫节最后一天,上午日本动漫美女声优“井上麻里奈”压轴举办签名会,30坪空间挤进200多位粉丝,大家都想要一睹声优真面目,另外有人则是疯狂大采购,要把最爱的动漫角色带回家收藏。

每个摊位几乎快找不到空间走动,光是人型大抱枕,一天就卖400、500个,大家人手一袋,厂商们也笑开怀。

摊商业者:“非常的人气,等于是符合了动漫迷最大的需求,我们这场卖了两三千个,耶!”

摊商业者:“有些货已经前两天就没有了,我们希望货架上的东西都没有。”

第三届国际动漫节,预估最后一天涌入7万2000人,销售量比前几天也增加了2成,有人背着大纸袋,手上还抱着大抱枕,再怎么样也要扛回家,但真的有人买太多,带不走怎么办?

宅配业者:“买太多都可以帮您送喔。”

展场唯一的宅配摊位,生意意外爆红,平均一天收200件包里,有人买了十几本漫画和相关商品,实在抱不走,宁可多花150元的运费,宅配到府。

民众:“我来自台中,从桃园坐火车下去的话,还是太远了,所以用寄的比较方便,(你总共买了几个福袋,花了多少钱?)买了三四个福袋吧,大概三千多吧。”

民众:“买了十几本,(怎么会想要来这边寄东西?)因为比较方便啊。”

展场走道满满都是人,还有人直接COSPLAY,打扮成动漫角色边逛边买,粉丝们一出手就是2000、3000元,上至花个5、6万元,只要看见喜欢的绝不手软,也让宅配业者意外发了笔动漫财。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